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8

出 处

经 文

徒 4:36 有一个利未人约瑟,按籍贯是居比路人,使徒称他为巴拿巴。(巴拿巴翻出来,就是劝慰子。)
徒 9:27 惟有巴拿巴接受他,领他到使徒那里去,把他在路上怎么看见主,主怎么向他说话,他在大马色怎么在耶稣的名里放胆讲说,都向他们述说出来。
徒 11:22 关于他们的传言,到了在耶路撒冷的召会耳中,他们就差遣巴拿巴出去,走到安提阿为止。
徒 11:24 巴拿巴原是个好人,满有圣灵和信心,于是许多人加添归主。
徒 11:30 他们就这样行了,由巴拿巴和扫罗经手,送到众长老那里。
徒 12:25 巴拿巴和扫罗办完了供给的事,就从耶路撒冷回去,带著称呼马可的约翰同去。
徒 13:1 在安提阿当地的召会中,有几位申言者和教嶀ˆ,就是巴拿巴和称呼尼结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与分封王希律同养的马念,并扫罗。
徒 13:2 他们事奉主,禁食的时候,圣灵说,要为我分别巴拿巴和扫罗,去作我召他们所作的工。
徒 13:7 他常和省长士求保罗同在,士求保罗是个通达人,他请了巴拿巴和扫罗来,切求要听神的话。
徒 13:43 散会以后,犹太人和敬神入犹太教的人,多有跟从保罗、巴拿巴的,二人对他们讲论,劝勉他们要一直留于神的恩中。
徒 13:46 保罗和巴拿巴放胆说,神的话先讲给你们听,原是应当的;只因你们弃绝这话,断定自己不配得永远的生命,看哪,我们就转向外邦人去。
徒 13:50 但犹太人挑唆敬神的尊贵妇女,和城内首要的人,掀起逼迫,反对保罗、巴拿巴,将他们赶出境外。
徒 14:12 于是称巴拿巴为丢斯,称保罗为希耳米,因为他是带头说话的。
徒 14:14 巴拿巴、保罗二使徒听见,就撕开衣服,冲进群众中间,喊着说,
徒 14:20 门徒正围着他,他就起来,进城里去。第二天,同巴拿巴往特庇去。
徒 15:2 保罗、巴拿巴与他们起了不小的争执和辩论,众人就指派保罗、巴拿巴、和他们其中的几个人,为所辩论的,上耶路撒冷去见使徒和长老。
徒 15:12 大家都静默下来,听巴拿巴和保罗述说神借着他们在外邦人中所行的一切神迹奇事。
徒 15:22 那时,使徒和长老同全召会,都认为该从他们中间拣选人,差他们和保罗、巴拿巴同往安提阿去,所拣选的就是称呼巴撒巴的犹大和西拉,这两个人在弟兄中是领头的。
徒 15:25 所以我们同心合意,认为该拣选几个人,差他们同我们亲爱的巴拿巴和保罗,往你们那里去。
徒 15:35 但保罗和巴拿巴仍住在安提阿,和许多别的人一同施教,传主的话为福音。
徒 15:36 过了些日子,保罗对巴拿巴说,我们要回到从前宣传主话的各城,看望弟兄们的景况如何。
徒 15:37 巴拿巴定意也带著称呼马可的约翰同去,
徒 15:39 于是二人起了争执,甚至彼此分开;巴拿巴带着马可,坐船往居比路去;
林前 9:6 独有我与巴拿巴没有权利不作工么?
加 2:1 过了十四年,我同巴拿巴,也带着提多,再上耶路撒冷去。
加 2:9 又知道所赐给我的恩典,那被视为柱石的雅各、矶法、约翰,就向我和巴拿巴伸出右手彼此相交,叫我们往外邦人那里去,他们却往受割礼的人那里去;
加 2:13 其余的犹太人,也都随着他装假;甚至连巴拿巴也被牵引,和他们一同装假。
西 4:10 与我一同坐监的亚里达古问你们安。巴拿巴的表弟马可也问你们安。(说到这马可,你们已经受了吩咐,他若到了你们那里,你们就接待他。)
[1]  1/1页 共2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