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5

出 处

经 文

书 15:9 又从山顶转到尼弗多亚的水泉,通到以弗仑山的众城邑,又转到巴拉巴拉就是基列耶琳;)
书 15:10 又从巴拉往西绕到西珥山,接连到耶琳山的北坡(耶琳就是基撒仑,)下到伯示麦,经过亭纳;
书 15:11 又通到以革伦的北坡,转到施基仑,接连到巴拉山;又通到雅比聂,直通到海为止。
书 15:29 巴拉、以因、以森、
书 18:23 亚文、巴拉、俄弗拉、
书 19:3 哈萨书亚、巴拉、以森、
书 19:8 还有这些城四围一切的村庄,直到巴拉比珥,就是南地的拉玛。这是西缅子孙的支派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
书 19:44 伊利提基、基比顿、巴拉
士 4:6 她打发人从拿弗他利的基低斯,将亚比挪庵的儿子巴拉召了来,对他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岂不是已经吩咐你么?祂说,你去,带着一万拿弗他利人和西布伦人,向他泊山进军。
士 4:8 巴拉对她说,你若同我去,我就去;你若不同我去,我就不去。
士 4:9 底波拉说,我必与你同去,只是你在所行的路上得不着荣耀,因为耶和华要将西西拉交付在一个妇人手里。于是底波拉起来,与巴拉一同往基低斯去。
士 4:10 巴拉就召集西布伦人和拿弗他利人到基低斯,跟他上去的有一万人;底波拉也同他上去。
士 4:12 有人告诉西西拉说,亚比挪庵的儿子巴拉已经上他泊山了。
士 4:14 底波拉对巴拉说,你起来,今日就是耶和华将西西拉交在你手里的日子。耶和华岂不在你前头行么?于是巴拉下了他泊山,跟随他的有一万人。
士 4:15 耶和华使西西拉和他一切战车并全军在巴拉面前,在刀下溃乱;西西拉下车步行逃跑。
士 4:16 巴拉追赶战车和军队,直到夏罗设戈印。西西拉的全军都倒在刀下,连一个也没有留下。
士 4:22 巴拉追赶西西拉的时候,雅亿出来迎接他说,来罢,我将你所寻找的人给你看。他就进入她帐棚那里,看见西西拉已经死了,倒在地上,橛子还在他鬓中。
士 5:1 那日,底波拉和亚比挪庵的儿子巴拉唱歌,说,
士 5:12 醒起!醒起,底波拉!醒起!醒起,唱歌罢!巴拉,起来;亚比挪庵的儿子,掳掠你的俘虏。
士 5:15 以萨迦的首领与底波拉同来;以萨迦以忠诚待巴拉,众人都跟随巴拉冲下山谷。在流便的族系中,有心中定大志的。
士 7:24 基甸打发人到以法莲全山地,说,你们下来攻击米甸人,争先把守约但河的渡口,直到伯巴拉。于是以法莲的众人应召把守约但河的渡口,直到伯巴拉
撒下 6:2 大卫起身,率领跟随他的众人前往,要从巴拉犹大将神的约柜运上来;这柜是以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名起名的。
撒下 16:1 大卫刚过山顶,见米非波设的仆人洗巴拉着备好了的两匹驴,驴上驮着二百个饼,一百串葡萄干,一百个夏天的果品,一皮袋酒来迎接他。
王上 9:18 巴拉、和犹大地旷野里的达莫,
王下 20:12 那时,巴比伦王巴拉但的儿子比罗达巴拉但听见希西家病了,就送书信和礼物给他。
代上 8:8 沙哈连休了他的妻子户伸和巴拉之后,在摩押乡间生了儿子。
代上 13:6 大卫率领以色列众人上到巴拉,就是属犹大的基列耶琳,要从那里将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之耶和华神的约柜运上来;这柜是以耶和华神的名起名的。
代下 8:6 又建造巴拉和所有的积货城,并一切屯车城和马兵城,以及他在耶路撒冷、利巴嫩、和他治理的全地中所愿建造的。
尼 2:10 和伦人参巴拉,并作臣仆的亚扪人多比雅,听见有人来为以色列人求好处,就甚恼怒。
尼 2:19 但和伦人参巴拉、作臣仆的亚扪人多比雅、和亚拉伯人基善听见,就嗤笑我们,藐视我们,说,你们作的是什么事?你们要背叛王么?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