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出 处

经 文

创 36:23 朔巴的儿子是亚勒文、玛拿辖、以巴录、示玻、阿南。
代上 1:22 巴录、亚比玛利、示巴、
代上 1:40 朔巴的儿子是亚勒文、玛拿辖、以巴录、示非、阿南。祭便的儿子是亚雅、亚拿。
拉 2:3 巴录的子孙二千一百七十二名;
拉 8:3 属示迦尼的子孙,属巴录的子孙,有撒迦利亚,同着他按家谱登记的,有男丁一百五十;
拉 10:25 以色列人巴录的子孙中,有拉米、耶西雅、玛基雅、米雅民、以利亚撒、玛基雅、比拿雅。
尼 3:20 其后是萨拜的儿子巴录,竭力修造另一段,从城墙转弯,直到大祭司以利亚实住宅的门口。
尼 3:25 乌赛的儿子巴拉对着城墙的转弯修造,又修造王上宫凸出来的城楼,靠近护卫兵院的那一段。其后是巴录的儿子毗大雅修造。
尼 7:8 巴录的子孙二千一百七十二名;
尼 10:6 但以理、近顿、巴录
尼 10:14 又有民的首领,就是巴录、巴哈摩押、以拦、萨土、巴尼、
尼 11:5 又有巴录的儿子玛西雅,巴录是谷何西的儿子,谷何西是哈赛雅的儿子,哈赛雅是亚大雅的儿子,亚大雅是约雅立的儿子,约雅立是撒迦利雅的儿子,撒迦利雅是示罗尼的儿子。
耶 32:12 当着我叔叔的儿子哈拿篾,和在买契上签字作见证的人,并坐在护卫兵院内的一切犹大人面前,把买契交给玛西雅的孙子,尼利亚的儿子巴录
耶 32:13 我当着他们面前,嘱咐巴录,说,
耶 32:16 我将买契交给尼利亚的儿子巴录以后,便祷告耶和华,说,
耶 36:4 于是耶利米召了尼利亚的儿子巴录来,巴录就从耶利米口中,将耶和华对耶利米所说的一切话写在书卷上。
耶 36:5 耶利米吩咐巴录说,我被拘管,不能进耶和华的殿;
耶 36:8 尼利亚的儿子巴录就照申言者耶利米所吩咐的一切去行,在耶和华的殿中,念书上耶和华的话。
耶 36:10 巴录就在耶和华殿的上院,耶和华殿的新门口,沙番的儿子书记基玛利雅的屋内,念书上耶利米的话给众民听。
耶 36:13 米该亚对他们述说他所听见的一切话,就是巴录向百姓念那书的时候,他所听见的。
耶 36:14 众首领就打发古示的曾孙,示利米雅的孙子,尼探雅的儿子犹底,到巴录那里,对他说,你将所念给百姓听的书卷拿在手中,到我们这里来。尼利亚的儿子巴录就手拿书卷,来到他们那里。
耶 36:15 他们对他说,请你坐下,念给我们听;巴录就念给他们听。
耶 36:16 他们听见这一切话就害怕,面面相觑,对巴录说,我们必须将这一切话报告王。
耶 36:17 他们问巴录说,请你告诉我们,你怎样写这一切话?是他亲口说的么?
耶 36:18 巴录回答说,他亲口向我念这一切话,我就用笔墨写在这书上。
耶 36:19 众首领对巴录说,你和耶利米要去藏起来,不可叫人知道你们在那里。
耶 36:26 王吩咐王的儿子耶拉篾,和亚斯列的儿子西莱雅,并亚伯叠的儿子示利米雅,去捉拿书记巴录和申言者耶利米;耶和华却将他们隐藏。
耶 36:27 王烧了书卷,其上有巴录从耶利米口中所写的话,以后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说,
耶 36:32 于是耶利米又取一书卷,交给尼利亚的儿子书记巴录,他就从耶利米的口中,将犹大王约雅敬用火所烧书卷上的一切话写下;另外又添了许多相仿的话。
耶 43:3 这是尼利亚的儿子巴录挑唆你害我们,要将我们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使他们杀死我们,或将我们迁徙到巴比伦去。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