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1

出 处

经 文

创 36:38 扫罗死了,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接续他作王。
创 36:39 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死了,哈达接续他作王,他的京城名叫巴乌;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别,是米萨合的孙女,玛特列的女儿。
民 22:2 以色列人向亚摩利人所行的一切事,西拨的儿子巴勒都看见了。
民 22:4 对米甸的长老说,现在这群众要把我们四围所有的一概舔尽,就如牛舔尽田间的草一般。那时西拨的儿子巴勒作摩押王。
民 22:7 摩押的长老和米甸的长老,手里拿着占卜的礼金,到了巴兰那里,将巴勒的话告诉他。
民 22:10 巴兰回答说,是摩押王西拨的儿子巴勒打发人到我这里来,说,
民 22:13 巴兰早晨起来,对巴勒差来的首领说,你们回本地去罢,因为耶和华不许我和你们同去。
民 22:14 摩押的首领就起来,回巴勒那里去,说,巴兰不肯和我们同来。
民 22:15 巴勒又差遣首领,比先前的更多更尊贵。
民 22:16 他们到了巴兰那里,对他说,西拨的儿子巴勒这样说,求你不让什么事拦阻你到我这里来,
民 22:18 巴兰回答巴勒的臣仆说,即使巴勒将他满屋的金银给我,我也不可越过耶和华我神的话作事,少作多作都不可。
民 22:35 耶和华的使者对巴兰说,你同这些人去罢;你只要说我对你说的话。于是巴兰同着巴勒差来的首领去了。
民 22:36 巴勒听见巴兰来了,就往摩押城去迎接他;这城是在边界的尽头,在亚嫩河旁。
民 22:37 巴勒对巴兰说,我不是急急的打发人到你那里去召你么?你为何不到我这里来呢?我岂不能使你得尊荣么?
民 22:39 巴兰和巴勒同行,来到基列胡琐。
民 22:40 巴勒宰献了牛羊,送给巴兰和陪伴的首领。
民 22:41 到了早晨,巴勒领巴兰上到巴末巴力;巴兰从那里观看以色列营的边缘。
民 23:1 巴兰对巴勒说,你在这里为我筑七座坛,又在这里为我预备七只公牛和七只公绵羊。
民 23:2 巴勒照巴兰的话行了。巴勒和巴兰在每座坛上献一只公牛和一只公绵羊。
民 23:3 巴兰对巴勒说,你站在你的燔祭旁边,我要往前去,或者耶和华会来迎见我;祂指示我什么,我必告诉你。于是巴兰上到一个光秃的高处。
民 23:5 耶和华将话放在巴兰口中,又说,你回到巴勒那里,要如此如此说。
民 23:6 他就回到巴勒那里,见巴勒同摩押的众首领都站在燔祭旁边。
民 23:7 巴兰便题起诗歌说,巴勒引我出亚兰,摩押王引我出东方的山,说,来阿,为我咒诅雅各;来阿,怒骂以色列。
民 23:11 巴勒对巴兰说,你向我作的是什么事?我领你来咒诅我的仇敌,不料,你竟完全为他们祝福。
民 23:13 巴勒说,求你同我往另一处去,你从那里可以看见他们;你不能看见他们全部,只能看见他们营的边缘。你要从那里为我咒诅他们。
民 23:14 于是巴勒领巴兰到琐腓田,上毗斯迦山顶,筑了七座坛;每座坛上献一只公牛和一只公绵羊。
民 23:15 巴兰对巴勒说,你在这里站在你的燔祭旁边,等我往那边去迎见耶和华。
民 23:16 耶和华迎见巴兰,将话放在他口中,又说,你回到巴勒那里,要如此如此说。
民 23:17 他就回到巴勒那里,见他站在燔祭旁边;摩押的首领也和他在一起。巴勒问巴兰说,耶和华说了什么话?
民 23:18 巴兰便题起诗歌说,巴勒阿,你起来听;西拨的儿子阿,你向我侧耳。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