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4

出 处

经 文

出 14:2 你吩咐以色列人转回,安营在比哈希录前,密夺和海之间;你们要对着巴力洗分,靠近海边安营。
出 14:9 埃及人追赶他们,法老一切的马匹、战车、马兵与军兵,就在海边,靠近比哈希录,对着巴力洗分,在他们安营的地方追上了。
民 22:41 到了早晨,巴勒领巴兰上到巴末巴力;巴兰从那里观看以色列营的边缘。
民 25:3 以色列人与巴力毗珥连合,耶和华的怒气就向以色列人发作。
民 25:5 于是摩西对以色列的审判官说,凡属你们的人,有与巴力毗珥连合的,你们各人要把他们杀了。
民 32:38 尼波、巴力免(这些名字是改过的、)西比玛,并给他们所修建的城起了别的名字。
民 33:7 从以倘起行,转回到巴力洗分对面的比哈希录,就在密夺前面安营。
申 4:3 耶和华因巴力毗珥的事所行的,你们亲眼看见了;凡随从巴力毗珥的人,耶和华你们的神都从你们中间除灭了。
书 11:17 从上西珥去的哈拉山,直到黑门山下利巴嫩谷的巴力迦得;他擒获了那些地的诸王,将他们杀死。
书 12:7 约书亚和以色列人在约但河西,从利巴嫩谷的巴力迦得,直到上西珥去的哈拉山,击杀了那地的诸王;约书亚就将那地按着以色列支派的家族分给他们为业,
书 13:5 还有迦巴勒人之地,并向日出的全利巴嫩,就是从黑门山根的巴力迦得,直到哈马口;
书 13:17 还有希实本并高原上属希实本的各城,就是底本、巴末巴力、伯巴力勉、
书 15:60 又有基列巴力(基列巴力就是基列耶琳、)拉巴,共两座城,还有属城的村庄。
书 18:14 从那里转弯,绕过西边转向南,从伯和仑南边对面的山,直通到犹大子孙的城基列巴力(基列巴力就是基列耶琳;)这是西界。
士 2:11 以色列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去事奉诸巴力
士 2:13 并离弃耶和华,去事奉巴力和亚斯他录。
士 3:3 所留下的就是非利士人的五个首领,和一切迦南人,西顿人,并住利巴嫩山,从巴力黑们山直到哈马口的希未人。
士 3:7 以色列人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忘记耶和华他们的神,去事奉诸巴力和亚舍拉;
士 6:25 当那夜,耶和华对基甸说,你取你父亲的牛来,就是那七岁的第二只牛,并且拆毁你父亲为巴力所筑的坛,砍下坛旁的木像,
士 6:28 城里的人清早起来,见巴力的坛拆毁,坛旁的木像砍下,第二只牛献在新筑的坛上,
士 6:30 城里的人对约阿施说,将你儿子交出来,好治死他;因为他拆毁了巴力的坛,砍下坛旁的木像。
士 6:31 约阿施对站着攻击他的众人说,你们是为巴力争辩么?你们要救他么?谁为他争辩,就要趁着早晨将谁处死。巴力若是神,有人拆毁他的坛,让他为自己争辩罢。
士 6:32 所以当日人称基甸为耶路巴力,意思说,他拆毁巴力的坛,让巴力与他争辩。
士 7:1 耶路巴力,就是基甸,和一切跟随的人清早起来,在哈律泉旁安营。米甸营在他们北边的山谷,靠近摩利冈。
士 8:29 约阿施的儿子耶路巴力回去,住在自己家里。
士 8:33 基甸死后,以色列人又转去随从诸巴力行邪淫,以巴力比利土为他们的神。
士 8:35 也不照着耶路巴力,就是基甸,向以色列所行一切的善,以恩慈待他的家。
士 9:1 耶路巴力的儿子亚比米勒,到了示剑见他的众母舅,对他们和他外祖全家的人说,
士 9:2 请你们说给示剑所有的居民听:是耶路巴力的众子七十人都管理你们好呢?还是一人管理你们好?你们又要记念我是你们的骨肉。
士 9:4 他们从巴力比利土的庙中取了七十锭银子给亚比米勒;亚比米勒用这银子雇了些无赖放荡之徒,他们便跟随他。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