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创 22:6 亚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儿子以撒身上,自己手里拿着火与刀;于是二人同行。
出 21:16 拐带人口的,无论是把人卖了,或是留在他自己手下,必要被处死。
斯 3:10 于是王从自己手上摘下戒指,给犹大人的仇敌亚甲族哈米大他的儿子哈曼。
伯 21:16 看哪,他们的亨通不在自己手中;恶人的谋算离祂甚远。
诗 9:16 耶和华已将自己显明了,祂已施行公理;恶人被自己手所作的缠住了。〔希该昂细拉〕
赛 2:8 他们的地满了偶像;他们跪拜自己手所造的,就是自己指头所作的。
赛 3:11 恶人有祸了!他必遭灾难,因为要照自己手所行的受报应。
赛 17:8 他必不仰望祭坛,就是自己手所筑的;也不重看自己指头所作的,就是木像和日像。
赛 56:2 谨守安息日不渎犯,保守己手不作恶事,如此行,如此持守的人,便为有福。
耶 1:16 至于这民的一切恶,就是离弃我,向别神献祭,跪拜自己手所造的,我要向他们发出我的判语。
弥 5:13 我必从你中间除灭你的偶像和柱像,你就不再跪拜自己手所造的。
徒 7:41 当那些日子,他们造了一个牛犊,又拿祭物献给那偶像,并因自己手中的工作而欢乐。
启 9:20 其余未被这些灾害所杀的人,仍旧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还是去拜鬼,和那些不能看、不能听、不能走,金、银、铜、石、木的偶像;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