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士 8:29 约阿施的儿子耶路巴力回去,住在自己家里。
撒下 11:9 乌利亚却和他主人的众仆人一同睡在王宫门外,没有下到自己家里去。
撒下 11:10 有人告诉大卫说,乌利亚没有下到自己家里去。大卫就问乌利亚说,你从远路回来,为什么不下到自己家里去呢?
撒下 11:13 大卫召请乌利亚来,叫他在自己面前吃喝,使他喝醉。到了晚上,乌利亚出去与他主的仆人一同住宿,并没有下到自己家里去。
撒下 14:24 王说,使他回自己家里去,不要见我的面。押沙龙就回自己家里去,没有见王的面。
代上 4:33 和这些城邑周围所有的村庄,直到巴力。这些是他们的住处,他们都有自己家谱的记载。
斯 1:22 发诏书到王的各省,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使作丈夫的在自己家中作主,各说本族的方言。
箴 11:29 扰害己家的,必承受清风;愚妄人必作心中有智慧之人的仆人。
箴 15:27 贪恋财利的,扰害己家;恨恶贿赂的,必得存活。
但 6:10 但以理知道这文书已经签署了,就到自己家里,(他楼上的窗户,开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双膝跪下,在他神面前祷告感谢,因他素常就是这样行。
弥 7:6 因为儿子藐视父亲,女儿起来反她的母亲,儿媳反她的婆婆;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
太 10:36 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
路 4:24 祂又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没有申言者在自己家乡是被人悦纳的。
路 5:29 利未在自己家里,为耶稣大摆筵席,有许多税吏和别人,与他们一同坐席。
约 19:27 又对那门徒说,看哪,你的母亲。从那时候,那门徒就接她到自己家里去了。
徒 21:6 我们上了船,他们就回自己家里去了。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