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4

出 处

经 文

利 25:53 他和买主同住,要像每年雇的工人,买主不可在你眼前严严的辖管他。
代下 2:10 至于你的仆人,就是砍伐树木的工人,我必给他们打好了的小麦二万歌珥,大麦二万歌珥,酒二万罢特,油二万罢特。
代下 24:13 工人操作,修复的工作在他们手中不断进行;他们将神的殿修造得与先前一样,而且甚是坚固。
结 48:18 靠着那献为圣别举祭之地所剩下的地,东长一万苇,西长一万苇,要与圣别举祭的地相等;其中的出产要作城内工人的食物。
太 9:37 于是对门徒说,庄稼固多,工人却少;
太 9:38 所以要祈求庄稼的主,催赶工人收割祂的庄稼。
太 20:1 因为诸天的国好像一个作家主的人,清早出去,为他的葡萄园雇工人
太 20:2 工人讲定一天一个银币,就打发他们进他的葡萄园去。
太 20:8 到了黄昏,葡萄园的主人对管事的说,叫工人都来,给他们工钱,从后来的开始,直到先来的为止。
路 10:2 就对他们说,庄稼固多,工人却少;所以要祈求庄稼的主,催赶工人收割祂的庄稼。
徒 19:25 他聚集他们和同行的工人,说,诸位,你们知道我们是倚靠这生意发财的。
林后 11:13 那等人是假使徒,是诡诈的工人,装作基督的使徒。
提后 2:15 你当竭力将自己呈献神前,得蒙称许,作无愧的工人,正直的分解真理的话。
雅 5:4 看哪,工人收割你们的田地,你们扣下他们的工钱,这工钱为他们喊冤;并且那收割之人的呼声,已经入了万军之主的耳中。
[1]  1/1页 共1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