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撒下 22:2 说,耶和华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我的解救者;
诗 18:2 耶和华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我的解救者;是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是我的盾牌,拯救我的角,我的高台。
诗 31:3 因为你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所以求你为你名的缘故,引导我,引领我。
诗 71:3 求你作我居住的磐石,使我可以常常进入其中。你已经命定要救我,因为你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
诗 104:18 高山为野山羊的住所;岩石为石獾的藏处。
赛 2:21 到耶和华兴起使地震动的时候,人好进入磐石洞中,进入岩石穴里,躲避耶和华的惊吓,和祂威严的荣光。
耶 48:28 摩押的居民哪,要离开城邑,住在岩石里,像鸽子在坑口上搭窝。
耶 51:25 耶和华说,你这行毁灭的山,就是毁灭全地的山哪,我与你反对;我必向你伸手,将你从岩石辊下去,使你成为焚烧的山。
启 6:15 地上的君王、大臣、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身在洞穴、和山岭的岩石中。
启 6:16 他们向山岭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罢,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和羔羊的忿怒;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