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1/8页 共233

出 处

经 文

创 19:25 倾覆了那些城和全平原,并城里所有的居民,以及地上生长的一切。
创 24:13 我现今站在水井旁,城内居民的女子们正出来打水。
创 34:30 雅各对西缅和利未说,你们连累我,使我在这地的居民中,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有了臭名。我的人丁既然稀少,他们必聚集来攻击我,我和全家的人都必灭绝。
创 36:20 那地原有的居民,何利人西珥的子孙记在下面,就是罗坍、朔巴、祭便、亚拿、
出 15:14 万民听见就发颤;疼痛抓住非利士的居民
出 15:15 那时,以东的族长惊惶,摩押的勇士被战兢抓住,迦南的居民都丧胆了。
出 23:31 我要定你的境界,从红海直到非利士海,又从旷野直到大河;我要将那地的居民交在你手中,你要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去。
出 34:12 你要谨慎,不可与你所去那地的居民立约,恐怕他们成为你们中间的网罗;
出 34:15 恐怕你与那地的居民立约,他们随从自己的神行邪淫,给自己的神献祭时,有人邀你,你便吃他的祭物;
利 18:25 因为那地受了玷污,所以我向那地追讨罪孽,那地也吐出其中的居民
利 25:10 你们要将第五十年分别为圣,在遍地向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这年必为你们的禧年,各人要归回自己的产业,归回本家。
民 13:32 那些探子论到所窥探之地,向以色列人报恶信,说,我们所经过、窥探之地,是吞吃居民之地,我们在那里所看见的人民都身量高大。
民 14:14 埃及人必将这事告诉这地的居民;他们已经听见,你耶和华是在这百姓中间;因为耶和华阿,你面对面被人看见,你的云彩停在他们以上;你日间在云柱中,夜间在火柱中,在他们前面行。
民 32:17 我们自己要备妥兵器,行在以色列人的前头,直到把他们领到他们的地方;但我们的妇人孩子,因这地居民的缘故,要住在坚固的城内。
民 33:52 要从你们面前赶出那地所有的居民,毁灭他们一切錾成的石像,和他们一切铸成的神像,又拆毁他们一切的邱坛。
民 33:55 倘若你们不把那地的居民从你们面前赶出去,所容让存留的居民必要成为你们眼中的刺,肋下的荆棘,也必在你们所住的地上扰害你们。
申 11:25 必无一人能在你们面前站立得住;耶和华你们的神必照祂所说的,使你们所踏之地的居民,都因你们惊恐惧怕。
申 13:13 有些匪类从你们中间出来,勾引本城的居民,说,我们去事奉别神罢,(这些神是你们素来所不认识的,)
申 13:15 你必要用刀杀那城里的居民,把那城完全毁灭,把城里所有的,连牲畜,都用刀杀尽。
书 2:9 对他们说,我知道耶和华已经把这地赐给你们,并且因你们的缘故我们都惊慌了,这地的一切居民,在你们面前也都丧胆了;
书 2:24 又对约书亚说,耶和华果然将那全地交在我们手中;那地的一切居民,在我们面前都丧胆了。
书 7:9 迦南人和这地一切的居民听见了,就必围困我们,将我们的名从地上剪除。那时你为你的大名要怎样行呢?
书 8:24 以色列人在田间,在旷野杀尽所追赶艾城的一切居民,艾城人都倒在刀下,直到灭尽;以色列众人就回到艾城,用刀击杀了城中的人。
书 8:26 约书亚没有收回手里所伸出来的短枪,直到把艾城的一切居民尽行杀灭。
书 9:3 基遍的居民听见约书亚向耶利哥和艾城所行的事,
书 9:11 我们的长老和我们那地的一切居民对我们说,你们手里要带着路上用的食物去迎接以色列人,对他们说,我们是你们的仆人;现在求你们与我们立约。
书 9:24 他们回答约书亚说,因为实在有人告诉你的仆人,耶和华你的神曾吩咐祂的仆人摩西,把这全地赐给你们,并将这地的一切居民从你们面前除灭,所以我们为你们的缘故甚怕丧命,就行了这事。
书 10:1 耶路撒冷王亚多尼洗德听见约书亚夺了艾城,把城尽行毁灭,(约书亚怎样待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也照样待艾城和艾城的王,)又听见基遍的居民与以色列人讲和,住在他们中间,
书 13:6 从利巴嫩直到米斯利弗玛音,山地的一切居民,就是所有的西顿人。我必亲自将他们从以色列人面前赶出去;你只管照我所吩咐的,将这地拈阄分给以色列人为业。
书 15:15 又从那里上去,攻击底璧的居民。(底璧从前名叫基列西弗。)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1/8页 共23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