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85

出 处

经 文

创 4:20 亚大生雅八;雅八是居住帐棚、牧养牲畜之人的始祖。
创 10:5 这些人的后裔,在列国的岛屿和沿海一带分地居住,各按各的方言、家族、邦国。
创 10:25 希伯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名叫法勒,因为那时人才分地居住,法勒的兄弟名叫约坍。
创 13:7 当时,迦南人与比利洗人在那地居住。牧养亚伯兰牲畜的人和牧养罗得牲畜的人起了争执。
创 13:18 亚伯兰就搬了帐棚,来到希伯仑幔利的橡树那里居住,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
创 20:15 亚比米勒又说,看哪,我的地都在你面前,你可以随意居住
创 25:11 亚伯拉罕死了以后,神赐福给他的儿子以撒。以撒靠近庇耳拉海莱居住
创 34:21 这些人与我们和睦相处,不如让他们在这地居住,作买卖;这地也宽阔,足可容纳他们。我们可以娶他们的女儿为妻,也可以把我们的女儿嫁给他们。
出 2:15 法老听见这事,就想要杀摩西;但摩西逃避法老,去米甸地居住。一日,他在井旁坐下。
出 3:22 但各妇女必向她的邻舍,并居住在她家里的女人,要银器、金器和衣裳,好给你们的儿女穿戴。这样,你们就把埃及人的财物掠夺了。
出 16:35 以色列人吃吗哪共四十年,直到进了有人居住之地,就是迦南地的境界。
利 14:8 那求洁净的人当洗衣服,剃去所有的毛发,用水洗澡,就洁净了;然后可以进营,只是要在自己的帐棚外居住七天。
利 18:27 (因为在你们以先居住那地的人,行了这一切可憎的事,地就受了玷污,)
利 25:18 你们要遵行我的律例,谨守遵行我的典章,就可以在那地安然居住
利 25:19 地必结果实,你们就要吃饱,在那地安然居住
利 26:5 你们打谷要打到摘葡萄的时候,摘葡萄要摘到撒种的时候。你们要吃得饱足,在你们的地上安然居住
民 14:30 必不得进我起誓要赐给你们居住的那地;惟有耶孚尼的儿子迦勒和嫩的儿子约书亚,才能进去。
民 15: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你们进了我所赐给你们居住的地,
民 24:2 巴兰举目,看见以色列人按支派居住,神的灵就临到他身上。
民 35:2 你吩咐以色列人,要从所得为业的地中,把一些城给利未人居住,也要把这些城四围的郊野给利未人。
民 35:3 这些城要归他们居住,城的郊野可以牧放他们的牲畜、羊群、和一切的牲口。
民 35:32 那逃到庇护城的人,你们不可为他收赎价,使他在大祭司未死以前回本地居住
申 8:12 恐怕你吃得饱足,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
申 11:31 你们要过约但河,进去得耶和华你们神所赐你们之地;你们要得那地,并在那地居住
申 12:10 但你们过了约但河,得以住在耶和华你们神使你们承受为业之地,又使你们得安息,不被四围的一切仇敌扰乱,安然居住
申 12:11 那时要将我所吩咐你们的燔祭和别的祭,十分取一之物,和手中的举祭,并向耶和华许愿所献一切上好的还愿祭,都奉到耶和华你们神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
申 12:29 耶和华你的神将你要进去赶出的国民从你面前剪除,你就得他们的地,在那里居住
申 13:12 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居住的一座城中,你若听人说,
申 14:23 要在耶和华你神面前,在祂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吃你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并牛群羊群中头生的;这样,你可以学习时常敬畏耶和华你的神。
申 16:2 你当在耶和华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从羊群牛群中,将逾越节的祭牲献给耶和华你的神。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8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