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申 24:8 在痲疯的灾病上,你们要谨慎,照祭司利未人一切所指教你们的,尽力谨守遵行;我怎样吩咐他们,你们就怎样谨守遵行。
士 16:30 说,我情愿与非利士人同死。他尽力屈身,房子就倒塌,压住首领和房内的众人。这样,参孙死的时候所杀的人,比活著时所杀的还多。
代上 29:2 我为我神的殿已经尽力,预备金子作金器,银子作银器,铜作铜器,铁作铁器,木作木器,红玛瑙和可镶嵌的宝石,黑石和彩石,以及各样的宝石,还有许多大理石。
尼 5:8 我对他们说,我们尽力赎回了我们的弟兄,就是卖与外邦的犹大人;你们还要卖弟兄,使我们赎回来么?他们静默不语,无话可答。
传 9:10 凡你手所当作的事要尽力去作;因为在你所要去的阴间,没有工作,没有谋算,没有知识,也没有智慧。
赛 49:4 我却说,我劳碌是徒然,我尽力是虚无虚空;然而我当得的公理是在耶和华那里,我的赏报是在我神那里。
太 26:59 祭司长和全议会尽力寻找假见证,控告耶稣,为要把祂治死,
可 14:55 祭司长和全议会尽力寻找见证,控告耶稣,为要把祂治死,总是得不到。
路 12:58 因为你同告你的对头去见官,还在路上,就要尽力和他了结,免得他把你拖到审判官面前,审判官交给差役,差役就把你下在监里了。
罗 12:18 若是可能,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
弗 6:18 时时在灵里祷告,并尽力坚持,在这事上儆醒,且为众圣徒祈求,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