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8

出 处

经 文

代下 36:10 次年岁首,尼布甲尼撒王差遣人将约雅斤和耶和华殿里各样宝贵的器皿带到巴比伦。
代下 36:13 尼布甲尼撒王曾使他指着神起誓,他也背叛了;他强项硬心,不归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但 1:18 尼布甲尼撒王吩咐带进少年人来的日期到了,太监长就把他们带到王面前。
但 2:28 只有一位在天上的神,能启示奥秘的事,祂已将末后日子必发生的事,指示尼布甲尼撒王。你的梦,就是你在床上脑中的异象,乃是这样。
但 2:46 当时尼布甲尼撒王面伏于地,向但以理下拜,并且吩咐人给他奉上供物和香。
但 3:1 尼布甲尼撒王造了一个金像,高六十肘,宽六肘,立在巴比伦省的杜拉平原。
但 3:2 尼布甲尼撒王差人将总督、司令、省长、审判长、财政官员、司法官员、审判官、和各省的官员,都招聚来,为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像,行开光之礼。
但 3:3 于是总督、司令、省长、审判长、财政官员、司法官员、审判官、和各省的官员,都聚集了来,要为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像,行开光之礼,就站在尼布甲尼撒所立的像前。
但 3:5 你们一听见角、笛、七弦琴、三角琴、瑟、风笛、和各样乐器的声音,就当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
但 3:7 因此各族、各国、各方言的人,一听见角、笛、七弦琴、三角琴、瑟、风笛、和各样乐器的声音,就都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
但 3:9 他们对尼布甲尼撒王说,愿王万岁!
但 3:24 那时尼布甲尼撒王惊奇,急忙起来,对谋士说,我们岂不是把三个人捆起来扔在火里么?他们回答王说,王阿,确实是的。
但 4:1 尼布甲尼撒王晓谕住在全地各族、各国、各方言的人,说,愿你们大享平安。
但 4:18 这是我尼布甲尼撒王所作的梦,伯提沙撒阿,你要说出这梦的讲解,因为我国中的一切哲士,都不能将梦的讲解告诉我;惟独你能,因你里头有圣神明的灵。
但 4:28 这一切都临到尼布甲尼撒王
但 4:31 这话在王口中尚未说完,有声音从天降下,说,尼布甲尼撒王阿,有话对你说,你的国位离开你了;
但 5:11 在你国中有一个人,他里头有圣神明的灵,你先祖在世的日子,见这人里头有光,又有聪明智慧,好像神明的智慧;你先祖尼布甲尼撒王,就是王的先祖,立他为术士、用法术的、迦勒底人、并观兆者的领袖;
但 5:12 因为在他里头有美好的灵,又有知识聪明,能圆梦,释谜语,解难题,这人名叫但以理,尼布甲尼撒王称他为伯提沙撒;现在可以把但以理召来,他必讲解说明。
[1]  1/1页 共1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