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6

出 处

经 文

王上 18:7 俄巴底在路上恰与以利亚相遇,俄巴底认出他来,就面伏于地,说,你真是我主以利亚么?
王上 18:39 众民看见了,就面伏于地,说,耶和华是神!耶和华是神!
结 1:28 下雨的日子,云中虹的样子怎样,周围光辉的样子也是怎样。这就是耶和华荣耀的样式显出来的样子。我一看见就面伏于地,又听见一位说话的声音。
结 9:8 他们击杀的时候,只有我一人被留下,我就面伏于地,呼叫说,哎,主耶和华阿!你将忿怒倾倒在耶路撒冷,岂要将以色列余剩的人都毁灭么?
太 17:6 门徒听见,就面伏于地,极其害怕。
路 5:12 有一次,耶稣在一个城里,看哪,有一个满身患痲疯的人看见耶稣,就面伏于地,求祂说,主阿,你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
[1]  1/1页 共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