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创 37:15 有人遇见他在田野走迷了路,就问他说,你找什么?
士 12:5 基列人把守约但河的渡口,不让以法莲人过去。以法莲逃走的人若说,让我过去,基列人就问他说,你是以法莲人不是?他若说,不是,就问他说,
士 19:17 老年人举目看见过路的人坐在城里的大街上,就问他说,你从那里来?要往那里去?
王上 13:14 去追赶神人,遇见他坐在橡树底下,就问他说,你是从犹大来的神人不是?他说,是。
路 18:40 耶稣就站住,吩咐人把他领过来,到了跟前,就问他说,
约 1:25 他们就问他说,你既不是基督,不是以利亚,也不是那申言者,那你为什么施浸?
约 5:6 耶稣看见他躺着,知道他已经病了许久,就问他说,你想要痊愈么?
约 9:26 他们就问他说,祂向你作了什么?是怎么开了你的眼睛?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