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出 处

经 文

创 33:3 他自己在他们前头过去,一连七次俯伏在地,直到就近他哥哥。
创 45:4 约瑟又对他弟兄们说,请你们近前到我这里来。他们就近前来。他说,我是你们的弟兄约瑟,就是你们所卖到埃及的。
出 16:9 摩西对亚伦说,你告诉以色列全会众说,你们就近耶和华面前,因为祂已经听见你们的怨言了。
出 22:8 若找不到贼,那家主要就近审判官,查明他下手拿了原主的财物没有。
出 24:14 摩西对长老说,你们在这里等着,等到我们回来。有亚伦、户珥与你们同在;凡有争讼的,可以就近他们去。
出 28:1 你要从以色列人中,使你的哥哥亚伦,和他的儿子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一同就近你,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出 28:43 亚伦和他儿子们进入会幕,或就近坛,在圣所供职的时候必穿上,免得担当罪孽而死。这要为亚伦和他的后裔作永远的定例。
出 30:20 他们进会幕的时候,要用水洗濯,免得死亡;或是他们就近坛前供职,给耶和华献火祭的时候,
出 40:32 他们进会幕或就近坛的时候,便都洗濯;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
利 9:7 摩西对亚伦说,你就近坛前,献你的赎罪祭和燔祭,为自己与百姓遮罪,又献上百姓的供物,为他们遮罪,都照耶和华所吩咐的。
利 9:8 于是,亚伦就近坛前,宰了为自己作赎罪祭的牛犊。
利 21:23 但不可进到幔子前,也不可就近坛前,因为他有残疾,免得亵渎我的圣所;我是使圣所分别为圣的耶和华。
申 1:22 你们都就近我来,说,我们要先打发人去,为我们探察那地,将我们上去该走那条路,该进那些城,都回报我们。
申 5:23 那时火焰烧山,你们听见从黑暗中出来的声音;你们支派中所有的首领和长老,都来就近我,
书 10:24 他们把那五王带出来,领到约书亚那里的时候,约书亚就召了以色列众人来,对那些和他同去之兵丁的首领说,你们近前来,把脚踏在这些王的颈项上。他们就近前来,把脚踏在这些王的颈项上。
王下 2:5 在耶利哥的申言者门徒就近以利沙,对他说,耶和华今日要将你的师傅提上去离开你,你知道么?他说,我也知道,你们不要作声。
王下 16:12 王从大马色回来看见坛,就近前来,在坛上献祭;
箴 5:8 你所行的路要离她远,不可就近她的房门;
箴 15:12 亵慢人不爱责备他的人,也不就近智慧人。
赛 41:5 海岛看见就都害怕,地极也都战兢,就近前来。
赛 48:16 你们要就近我来听这话:我从起头并未曾在隐密中说话;自从有这事,我就在那里。现在主耶和华差遣我和祂的灵来。
赛 50:8 称我为义的与我相近;谁与我争论?我们可以一同站立!谁在审判中与我作对?可以就近我来。
赛 55:1 喂!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你们都来,买了吃;不用银钱,不用价值,也来买酒和奶。
耶 30:21 他们的首领,必是属乎他们的;掌权的必从他们中间而出。我要使他就近我,他也要亲近我;不然,谁有胆量亲近我呢?这是耶和华说的。
结 44:16 他们必进入我的圣所,就近我的桌前事奉我,守我所吩咐的。
但 3:26 于是尼布甲尼撒就近烈火窑门,说,至高神的仆人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出来,到这里来罢。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就从火中出来了。
但 7:16 就近一位侍立者,问他这一切的准确意义;他就告诉我,将这些事的讲解给我说明:
但 8:7 我见…¬山羊就近公绵羊,向他发烈怒,冲撞他,折断他的两角;绵羊无力抵挡他,被他撞倒在地,用脚践踏;没有能救绵羊脱离他手的。
但 9:21 正当我祷告说话的时候,起初在异象中所见的那人加百列,在我精疲力竭时,约在献晚祭的时候就近我。
路 22:47 耶稣还在说话的时候,看哪,来了一群人,那十二个门徒中名叫犹大的,走在他们前面,就近耶稣,要与祂亲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