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9

出 处

经 文

创 23:7 亚伯拉罕就起来,向那地的赫人下拜,就起来,
民 22:14 摩押的首领就起来,回巴勒那里去,说,巴兰不肯和我们同来。
士 8:21 西巴和撒慕拿说,你自己起来杀我们罢,因为人如何,力量也如何。基甸就起来,杀了西巴和撒慕拿,夺了他们骆驼项上戴的月牙圈。
士 20:18 以色列人就起来,上伯特利去求问神说,谁要为我们先上去与便雅悯人争战?耶和华说,犹大当先上去。
撒上 13:15 撒母耳就起来,从吉甲上到便雅悯的基比亚。扫罗点阅跟随他的,约有六百人。
撒上 24:4 跟随大卫的人对他说,耶和华曾对你说,我要将你的仇敌交在你手里,你可以照你看为好的待他;如今那日子到了。大卫就起来,悄悄的割下扫罗外袍的衣边。
撒上 25:41 亚比该就起来,面伏于地,说,你的使女情愿作婢女,洗我主仆人的脚。
撒下 2:15 他们就起来,按着人数走过去,属便雅悯,属扫罗儿子伊施波设的,过去十二名,大卫的仆人也过去十二名。
撒下 13:31 就起来,撕裂自己的衣服,躺在地上;王的臣仆也都撕裂衣服,站在旁边。
王上 1:50 亚多尼雅惧怕所罗门,就起来,去抓住祭坛的角。
王上 8:54 所罗门在耶和华的坛前屈膝跪着,向天伸开双手,向耶和华祷告恳求已毕,就起来,
王上 21:16 亚哈听见拿伯死了,就起来,下到耶斯列人拿伯的葡萄园去,要占取为业。
王下 1:15 耶和华的使者对以利亚说,你同着他下去,不要怕他。以利亚就起来,同着他下去见王。
王下 9:6 耶户就起来,进了屋子;少年人将膏油倒在他头上,对他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已膏你作耶和华之民以色列的王。
代下 28:15 以上题名的那些人就起来,将被掳的人领去;其中有赤身的,就从所掠的财物中拿出衣服来,给他们穿上。他们给这些人衣服穿,又给他们鞋子,并且给他们吃喝,用膏抹他们;其中有软弱的,就使他们骑驴,将他们送到棕树城耶利哥他们的弟兄那里;随后就回撒玛利亚去了。
斯 7:7 于是王在怒中起来,离开酒席往王宫的花园去了;哈曼见王定意要加祸处罚他,就起来,求王后以斯帖救命。
斯 8:4 王向以斯帖伸出金杖;以斯帖就起来,站在王前,就起来,
箴 31:15 天还黑她就起来,把食物分给家中的人,将当作的工分派婢女。
传 12:4 街上门户关闭,推磨的响声低微,雀鸟一叫,人就起来,唱歌的女子都衰微;
但 6:19 次日黎明,天一亮王就起来,急忙往狮子坑那里去。
太 2:14 约瑟就起来,趁夜带着孩子和祂母亲往埃及去,就起来,
太 2:21 约瑟就起来,带着孩子和祂母亲进入以色列地。
太 9:7 那人就起来,回家去了。
太 9:9 耶稣从那里往前走,看见一个人名叫马太,坐在税关上,就对他说,跟从我。他就起来,跟从了耶稣。
可 2:12 那人就起来,立刻拿着褥子,当着众人¢前出去了,以致众人都惊奇,荣耀神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
可 2:14 祂经过的时候,看见亚勒腓的儿子利未,坐在税关上,就对他说,跟从我。他就起来,跟从了耶稣。
路 22:45 祷告完了,就起来,到门徒那里,见他们因为忧愁都睡着了,就起来,
徒 14:20 门徒正围着他,他就起来,进城里去。第二天,同巴拿巴往特庇去。
徒 15:7 辩论已经多了,彼得就起来,对他们说,诸位,弟兄们,你们知道神早已在你们中间拣选了我,叫外邦人从我口中得听福音的话,而且信了。
[1]  1/1页 共2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