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39

出 处

经 文

创 9:25 就说,迦南当受咒诅,必给他弟兄作奴仆的奴仆。
创 19:17 领他们出来以后,就说,逃命罢!不可回头看,也不可在平原上任何一处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被剿灭。
创 24:19 少女给他喝了,就说,我再为你的骆驼打水,叫骆驼也喝足。
创 24:54 仆人和跟从他的人吃了喝了,住了一夜。早晨起来,仆人就说,请打发我回我主人那里去罢。
创 25:22 孩子们在她里面彼此相争,她就说,若是这样,我为什么活着呢?她就去求问耶和华。
创 28:16 雅各睡醒了,就说,耶和华真在这地方,我竟不知道。
创 29:18 雅各爱拉结,就说,我愿为你小女儿拉结服事你七年。
创 29:33 她又怀孕生子,就说,耶和华因为听见我失宠,所以又赐给我这个儿¿¿子,于是给他起名叫西缅。
创 32:2 雅各看见他们就说,这是神的军营,于是给那地方起名叫玛哈念。
创 32:18 就说,是你仆人雅各的,是送给我主以扫的礼物;他自己也在我们后边。
创 33:5 以扫举目看见妇人孩子,就说,这些和你同行的是谁?雅各说,这些孩子是神施恩给你仆人的。
创 37:21 流便听见了,要救他脱离他们的手,就说,我们不可害他的性命;
创 37:33 他认得,就说,这是我儿子的外衣。有恶兽把他吃了,约瑟必定被撕碎了!
创 38:26 犹大认出这些东西,就说,她比我更有义,因为我没有将她给我的儿子示拉。从此犹大不再与她同寝了。
创 43:29 约瑟举目看见他同母的弟弟便雅悯,就说,你们向我所说那最小的弟弟,就是这位么?又说,小儿阿,愿神赐恩给你。
创 48:8 以色列看见约瑟的两个儿子,就说,这两个是谁?
创 50:11 住在那地的迦南人,看见亚达禾场上的哀悼,就说,这是埃及人一场大的哀悼。因此那地方名叫亚伯麦西,是在约但河外。
创 50:15 约瑟的哥哥们见父亲死了,就说,或者约瑟会怀恨我们,照着我们从前待他一切的恶,足足的报复我们。
出 13:14 日后,你的儿子问你说,这是什么意思?你就说,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为奴之家领出来;
出 18:14 摩西的岳父看见他向百姓所作的一切事,就说,你这向百姓作的是什么事?你为什么独自坐着,众百姓从早到晚都站在你旁边?
出 32:4 亚伦从他们手里接过来,铸了一只牛犊,是用雕刻的工具作成的。他们就说,以色列阿,这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
民 10:35 约柜往前行的时候,摩西就说,耶和华阿,求你兴起,愿你的仇敌四散;愿恨你的人从你面前逃跑。
民 10:36 约柜停住的时候,他就说,耶和华阿,求你回到以色列的千万人中。
民 12:6 耶和华就说,你们且听我的话:你们中间若有申言者,我耶和华必在异象中使他认识我,我要在梦中与他说话。
士 3:24 以笏出来之后,王的仆人到了,看见楼门锁了,就说,他必是在凉楼的内室大解。
士 4:20 西西拉又对雅亿说,请你站在帐棚门口,若有人来问你说,有人在这里没有?你就说,没有。
士 6:22 基甸见祂是耶和华的使者,就说,哀哉!主耶和华阿,我不好了,因为我面对面看见了耶和华的使者。
士 6:29 就彼此说,这事是谁作的?他们查究寻访之后,就说,这是约阿施的儿子基甸作的。
士 16:25 他们心里正高兴的时候,就说,叫参孙来,在我们面前戏耍戏耍。于是将参孙从监里叫出来,他就在众人面前戏耍。他们使他站在两柱中间。
士 20:39 以色列人便转身回来争战。便雅悯人动手击杀了一些以色列人,杀死约三十个人,就说,他们仍像初次争战一样,在我们面前被击败了。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