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8

出 处

经 文

出 7:5 我伸手攻击埃及,将以色列人从他们中间领出来的时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出 7:17 耶和华这样说,我要用我手里的杖击打河中的水,水就变作血;藉此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出 14:4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他要追赶他们,我便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荣耀我自己;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于是以色列人这样行了。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王上 20:13 这时有一个申言者前来见以色列王亚哈,说,耶和华如此说,这一大群人你看见了么?看哪,今日我必将他们交在你手里,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王上 20:28 有神人前来见以色列王,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亚兰人既说耶和华是山神,不是谷地的神,所以我必将这一大群人都交在你手中,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6:7 被杀的人必倒在你们中间,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6:13 他们被杀的人倒在他们祭坛四围的偶像中,在各高冈、各山顶、各青翠树下、各茂密的橡树下,就是他们献怡爽香气的祭给一切偶像的地方;那时,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6:14 我必伸手攻击他们,使那地,就是他们一切居住的地方,比第伯拉他的旷野更荒凉;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7:4 我眼必不顾惜你,我也不可怜你,却要按你的行径报应你,照你可憎的事报应在你中间;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7:27 君王要悲哀,首领要披惊恐为衣,这地百姓的手都要发颤。我必照他们的行径待他们,按他们的判断审判他们;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1:10 你们必倒在刀下;我必在以色列的境界审判你们,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2:15 我将他们四散在列国,分散在列邦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2:16 我却要留下他们少数人得免刀剑、饥荒、瘟疫,使他们在所到的各国中述说他们一切可憎的事;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2:20 有居民的城邑必变为荒场,地也必变为荒废;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3:14 我要拆毁你们用未泡透灰所抹的墙,拆平到地,以致根基露出;墙必倒塌,你们也必在其中灭亡;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3:21 我也必撕掉你们的头巾,救我的民脱离你们的手,他们就不再被猎取,落在你们手中;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3:23 因此,你们不得再见虚假的异象,也不得再行占卜的事;我必救我的民脱离你们的手,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4:8 我必向那人变脸,使他成为鉴戒和笑柄,并且我要将他从我民中剪除;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5:7 我必向他们变脸:他们虽从火中出来,火却要烧灭他们;我向他们变脸的时候,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0:38 我必从你们中间除净叛逆和违背我的人,将他们从寄居的地领出来,他们却不得入以色列地。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0:42 我领你们进入以色列地,就是我举手起誓要赐给你们列祖之地,那时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0:44 主耶和华说,以色列家阿,我为我名的缘故,不照着你们邪恶的行径和你们败坏的作为待你们;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2:16 你必在列国人的眼前因自己所行的被亵渎,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4:27 那日你必向逃脱的人开口说话,不再哑口。你必这样作他们的表号,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5:5 我必使拉巴成为牧放骆驼的地方,使亚扪人的地成为羊群躺卧之处,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5:7 所以我已伸手攻击你,我必将你交给列国作为掠物,并从万民中剪除你,从各地除灭你。我必将你灭绝,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5:11 我必向摩押施行审判,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5:17 我要向他们大施报复,发怒惩治他们;我报复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6:6 推罗在田野的众女儿必被刀剑杀灭,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8:22 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西顿哪,我与你为敌,我必在你中间得荣耀。我在她中间施行审判,显为圣别的时候,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