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出 处

经 文

创 5:5 亚当共活了九百三十岁就死了。
创 5:8 塞特共活了九百一十二岁就死了。
创 5:11 以挪士共活了九百零五岁就死了。
创 5:14 该南共活了九百一十岁就死了。
创 5:17 玛勒列共活了八百九十五岁就死了。
创 5:20 雅列共活了九百六十二岁就死了。
创 5:27 玛土撒拉共活了九百六十九岁就死了。
创 5:31 拉麦共活了七百七十七岁就死了。
创 9:29 挪亚共活了九百五十岁就死了。
创 30:1 拉结见自己没有给雅各生孩子,就嫉妒她姐姐,对雅各说,你给我孩子,不然我就死了。
书 24:29 这些事以后,耶和华的仆人嫩的儿子约书亚,正一百一十岁就死了。
士 2:8 耶和华的仆人嫩的儿子约书亚,正一百一十岁就死了。
士 4:21 西西拉疲乏沉睡;希百的妻雅亿取了帐棚的橛子,手里拿着锤子,轻悄悄的到他旁边,将橛子从他鬓边钉进去,直钉入地里。西西拉就死了。
士 9:54 他就急忙喊叫拿他兵器的少年人,对他说,拔出你的刀来,杀了我罢;免得人议论我说,是个妇人杀了他。于是少年人把他刺透,他就死了。
撒上 25:38 大约过了十天,耶和华击打拿八,他就死了。
撒下 1:15 大卫叫了一个少年人来,说,你近前来杀他罢。那少年人击杀他,他就死了。
撒下 20:10 亚玛撒没有防备约押手里所拿的刀;约押用刀刺入他的肚腹,他的肠子流在地上;没有再刺他,他就死了。约押和他兄弟亚比筛往前追赶比基利的儿子示巴。就死了。
王上 2:25 于是所罗门王差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下手击杀亚多尼雅,他就死了。
王上 2:46 于是王吩咐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他去击杀示每,示每就死了。这样,国便在所罗门的手中得坚定。就死了。
王上 3:19 夜间,这妇人睡着的时候,压在她的儿子身上,儿子就死了。
王上 14:17 耶罗波安的妻子起身离去,到了得撒,刚到家的门槛,童子就死了。
王下 4:20 仆人把他抱去,交给他母亲;孩子坐在母亲的膝上,到晌午就死了。
王下 7:20 这事果然发生在他身上;因为众人在城门那里将他践踏,他就死了。
王下 12:21 乃是他的臣仆示米押的儿子约撒甲和朔默的儿子约萨拔击杀他,他就死了。众人将他葬在大卫城,与他的列祖葬在一起。他儿子亚玛谢接续他作王。就死了。
代下 13:20 亚比雅在世的日子,耶罗波安不能再强盛;耶和华攻击他,他就死了。
代下 18:34 那日战事越发猛烈,有人扶以色列王站在车上,对着亚兰人,直到晚上;约在日落的时候,王就死了。
耶 28:17 这样,申言者哈拿尼雅当年七月间就死了。
结 24:18 于是我在早晨将这事告诉百姓,晚上我的妻子就死了。次日早晨我便遵命而行。就死了。
何 13:1 从前以法莲说话,人都战兢。他在以色列中高举自己;但他因事奉巴力而犯罪,就死了。
路 20:31 那七个都是这样,没有留下孩子就死了。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