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7

出 处

经 文

创 28:4 愿祂将应许亚伯拉罕的福赐给你和你的后裔,使你承受你所寄居的地为业,就是神赐给亚伯拉罕的地。
利 21:6 要归神为圣别,不可亵渎神的名;因为耶和华的火祭,就是神的食物,是他们献的,所以他们要成为圣别。
王上 18:24 你们呼求你们神的名,我也呼求耶和华的名;那降火回应的神,就是神。众民回答说,这话甚好。
代上 5:25 他们干犯了他们列祖的神,随从那地之民的神行邪淫;这民就是神在他们面前所除灭的。
传 7:29 看哪,我所找到的只有一件,就是神将人造得正直,但他们却寻出许多巧计。
传 9:9 在你一生虚空的日子,就是神赐你在日光之下一切虚空的日子,当同你所爱的妻子,享受人生,因为那是你一生在日光之下劳碌的事上所得的分。
赛 43:13 在有日子以前,我就是神,谁也不能救人脱离我的手。我行事,谁能扭转呢?
但 5:3 于是他们把耶路撒冷殿中,就是神家中所掠的金器皿拿来,王和大臣、皇后、妃嫔就用这些器皿饮酒。
但 5:26 这话的讲解是这样。弥尼,就是神已经数算你国的年日,使其终止;
太 1:23 “看哪,必有童女怀孕生子,人要称祂的名为以马内利。”(以马内利翻出来,就是神与我们同在。)
太 12:28 我若靠着神的灵赶鬼,这就是神的国临到你们了。
路 8:11 这比喻乃是这样:种子就是神的道。
路 11:20 我若靠着神的指头赶鬼,这就是神的国临到你们了。
约 1:1 太初有话,话与神同在,话就是神
约 8:41 你们是行你们父所作的。他们对祂说,我们不是从淫乱生的;我们只有一位父,就是神
徒 3:21 天必留祂,直到万物复兴的时候,就是神自古以来,借着祂圣申言者的口所说的。
徒 8:10 众人从小到大都注意他,说,这人就是神的能力,那称为大的。
徒 10:38 就是神怎样以圣灵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稣,祂周游各处行善事,医好凡被魔鬼压制的人,因为神与祂同在。
罗 3:22 就是神的义,借着信耶稣基督,归与一切信的人,并没有分别。
罗 8:17 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神的后嗣,和基督同作后嗣,只要我们与祂一同受苦,好叫我们也与祂一同得荣耀。
罗 9:8 这就是说,肉体的儿女不就是神的儿女,惟独那应许的儿女才算是后裔。
林前 2:7 我们讲的,乃是从前所隐藏,神奥秘中的智慧,就是神在万世以前,为使我们得荣耀所预定的;
林后 1:21 然而那把我们同你们,坚固的联于基督,并且膏了我们的,就是神
林后 5:19 就是神在基督里,叫世人与祂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算给他们,且将这和好的话语托付了我们。
弗 6:17 还要借着各样的祷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头盔,并那灵的剑,那灵就是神的话;
帖后 2:4 他是那敌对、且高抬自己超过一切称为神,或受人敬拜者的,甚至坐在神的殿里,展示自己,说他就是神
提前 4:3 他们禁止嫁娶,禁戒食物,就是神所造,给那些信的人,并认识真理的人,感谢着享受的。
多 3:6 这圣灵就是神借着耶稣基督我们的救主,丰丰富富浇灌在我们身上的,
来 4:14 所以,我们既有一位经过了诸天,尊大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儿子耶稣,便当坚守所承认的。
来 6:18 好藉这两件不更改的事,就是神在其中不能说谎的,叫我们这逃往避难所,持定摆在前头盼望的人,可以得着有力的鼓励;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