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61页 共1817

出 处

经 文

创 2:11 第一道名叫比逊,就是环绕哈腓拉全地的,在那里有金子。
创 2:13 第二道河名叫基训,就是环绕古实全地的。
创 2:14 第三道河名叫希底结,流在亚述的东边。第四道河就是伯拉河。
创 2:19 耶和华神把祂用土所造的野地各样走兽,和空中各样飞鸟,都带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么;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
创 6:4 神的儿子们和人的女子交合生子,从那时起地上就有了拿非利人;他们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
创 6:10 挪亚生了三个儿子,就是闪、含、雅弗。
创 7:21 凡在地上有血肉的动物,就是飞鸟、牲畜、走兽,和爬在地上的爬物,以及所有的人,都死了。
创 8:17 在你那里凡有血肉的活物,就是飞鸟、牲畜、和一切爬在地上的爬物,都要带出来,叫它们在地上孳生,繁衍增多。
创 9:4 惟独肉带着生命,就是带着血,你们不可吃。
创 9:10 并与你们这里的一切活物,就是飞鸟、牲畜、走兽,凡从方舟出来地上的活物立约。
创 10:12 和尼尼微、迦拉中间的利鲜,就是那大城。
创 10:20 这些就是含的子孙,各按他们的家族、方言、地土、邦国。
创 10:31 这些就是闪的子孙,各按他们的家族、方言、地土、邦国。
创 13:3 他从南地渐渐往伯特利去,到了伯特利和艾的中间,就是他起初支搭帐棚的地方,
创 14:2 他们都攻打所多玛王比锐、蛾摩拉王比沙、押玛王示纳、洗扁王善以别、和比拉王;比拉就是琐珥。
创 14:3 这五王都在西订谷会合;西订谷就是盐海。
创 14:7 他们回到安密巴,就是加低斯,击败了亚玛力全地的人,以及住在哈洗逊他玛的亚摩利人。
创 14:8 于是所多玛王、蛾摩拉王、押玛王、洗扁王、和比拉王(比拉就是琐珥)都出来,在西订谷摆阵,与他们交战,
创 14:9 就是与以拦王基大老玛、戈印王提达、示拿王暗拉非、以拉撒王亚略交战;乃是四王与五王交战。
创 14:17 亚伯兰击败基大老玛和与他同盟的王回来的时候,所多玛王出来,在沙微谷迎接他;沙微谷就是王谷。
创 14:23 凡是你的东西,就是一根线、一根鞋带,我都不拿,免得你说,我使亚伯兰富足。
创 15:3 亚伯兰又说,你没有给我后裔;那在我家中的仆人,就是我的后嗣。
创 15:19 就是基尼人、基尼洗人、甲摩尼人、
创 17:8 我要将你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赐给你和你的后裔永远为业,我也必作他们的神。
创 17:10 你们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礼;这就是我与你并你的后裔所立的约,是你们所当遵守的。
创 20:5 那人岂不是自己对我说,她是我的妹妹么?就是女人自己也说,他是我的哥哥。我作这事是心正手洁的。
创 20:13 当神叫我离开父家、飘流在外的时候,我对她说,我们无论走到什么地方,你提到我,要说,他是我的哥哥;这就是你以恩慈待我了。
创 22:2 神说,你带着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你所爱的以撒,往摩利亚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献为燔祭。
创 22:12 使者说,你不可在这童子身上下手,一点不可害他。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为你没有将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留下不给我。
创 22:16 耶和华宣示说,你既行了这事,不留下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我指着自己起誓: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61页 共181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