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太 12:2 法利赛人看见,就对祂说,看哪,你的门徒在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
太 14:17 他们就对祂说,我们这里除了五个饼两条鱼,再没有别的。
太 15:33 门徒就对祂说,我们在这旷野,那里有这么多的饼,叫这么多的群众吃饱?
可 1:37 找着了,就对祂说,众人都在找你。
可 10:28 彼得就对祂说,看哪,我们已经撇下所有的跟从了你。
可 11:21 彼得想起来,就对祂说,拉比,请看,你所咒诅的无花果树,已经枯干了。
可 12:14 他们来了,就对祂说,夫子,我们知道你是诚实的,什么人你都不顾忌,因为你不看人的外貌,乃是诚诚实实教导神的道路。纳税给该撒,可以不可以?我们该纳不该纳?
约 6:25 他们既在海那边找着了,就对祂说,拉比,你是几时到这里来的?
约 7:3 耶稣的兄弟就对祂说,你离开这里上犹太去罢,叫你的门徒也看见你所行的事。
约 8:13 法利赛人就对祂说,你是为自己作见证,你的见证不真。
约 8:25 他们就对祂说,你是谁?耶稣对他们说,基本上,就是我对你们所讲说的。
约 18:37 彼拉多就对祂说,这样,你不是王么?耶稣回答说,你说我是王,我为此而生,也为此来到世间,为要给真理作见证;凡属真理的人,就听我的声音。
约 20:15 耶稣对她说,妇人,为什么哭?你找谁?马利亚以为是看园的,就对祂说,先生,若是你把祂移走了,请告诉我,你把祂放在那里,我好去取祂。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