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7

出 处

经 文

士 1:24 窥探的人看见一个人从城里出来,就对他说,求你将进城的路指示我们,我们必以恩慈待你。
士 12:6 就对他说,你说示播列。以法莲人因为咬不准字音,便说西播列。基列人就将他拿住,杀在约但河的渡口。那时以法莲人被杀的有四万二千。
撒上 28:21 妇人到扫罗面前,见他极其惊惶,就对他说,看哪,婢女听了你的话;我不顾惜自己的性命,听了你对我所说的话。
撒下 13:5 约拿达说,你躺在床上装病;你父亲来看你,就对他说,请叫我妹妹他玛来,把食物递给我吃;叫她在我眼前预备食物,使我看见,好从她手里接过来吃。
太 9:9 耶稣从那里往前走,看见一个人名叫马太,坐在税关上,就对他说,跟从我。他就起来,跟从了耶稣。
太 13:28 他就对他们说,这是仇敌作的。奴仆就对他说,那么你要我们去薅集它们么?
太 17:26 彼得一说,向外人,耶稣就对他说,既然如此,儿子就可以免了。
太 22:12 就对他说,朋友,你没有穿婚筵的礼服,是怎么进到这里来的?那人无言可答。
可 2:14 祂经过的时候,看见亚勒腓的儿子利未,坐在税关上,就对他说,跟从我。他就起来,跟从了耶稣。
可 12:34 耶稣见他回答得有智慧,就对他说,你离神的国不远了。于是再没有人敢问祂什么。
路 5:27 这事以后,耶稣出去,看见一个税吏,名叫利未,坐在税关上,就对他说,跟从我。
路 8:50 耶稣听见,就对他说,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儿就必得拯救。
路 18:22 耶稣听见了,就对他说,你还缺少一件:要变卖你一切所有的,分给穷人,就必有财宝在诸天之上,你还要来跟从我。
约 1:43 又次日,耶稣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见腓力,就对他说,跟从我。
约 4:48 耶稣就对他说,若不看见神迹奇事,你们总是不信。
约 20:25 其他的门徒就对他说,我们已经看见主了。多马却对他们说,除非我看见祂手上的钉痕,用指头探入那钉痕,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我总不信。
约 21:19 耶稣说这话,是指明彼得要怎样死荣耀神。说了这话,就对他说,你跟从我罢。
[1]  1/1页 共1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