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9

出 处

经 文

得 2:3 路得就去了。她来到田间,在收割的人身后拾取麦穗,恰巧是在以利米勒家族的人波阿斯那块田里。就去了。
王上 12:5 罗波安对他们说,你们暂且去三日,再来见我。民就去了。
王下 1:4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必定要死。以利亚就去了。
代下 10:5 罗波安对他们说,你们暂且去三日,再来见我。民就去了。
太 2:9 他们听了王的话,就去了。看哪,他们曾看见它出现的那星,在他们前头领路,直领到那孩子那里,就在上头停住了。就去了。
太 20:4 就对他们说,你们也进葡萄园去,所当给的,我必给你们。他们就去了。
太 21:29 他回答说,我不去;后来懊悔,就去了。
太 27:60 安放在自己的新坟墓里,就是他凿在磐石里的。他又把大石头辊到坟墓门口,就去了。
约 4:50 耶稣对他说,去罢,你的儿子活了。那人信耶稣对他所说的话,就去了。
[1]  1/1页 共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