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7

出 处

经 文

创 4:23 拉麦对他的两个妻子说,亚大和洗拉,听我的声音;拉麦的妻子,听我的言语:壮年人伤我,我把他杀了;少年人打我,我把他害了。
创 34:19 少年人作这事并不迟延,因为他喜爱雅各的女儿;他在他父亲家中也是人最尊重的。
创 37:2 约瑟十七岁时与他哥哥们一同牧羊。他是个少年人,与他父亲的妻子辟拉、悉帕的儿子们常在一处。约瑟将他哥哥们的恶行报给他们的父亲。
创 41:12 在那里同着我们有一个希伯来的少年人,是护卫长的仆人,我们将梦告诉他,他就给我们讲解,是按着各人的梦讲解的。
创 43:8 犹大又对他父亲以色列说,你打发少年人与我同去,我们就起身下去,好叫我们和你,并我们的妇人孩子,都得存活,不至于死。
创 44:22 我们对我主说,少年人不能离开他父亲,若是离开,他父亲必会死。
创 44:30 我父亲的命与这少年人的命相连。如今我回到你仆人我父亲那里,若没有少年人与我们同在,
创 44:31 我们的父亲见没有少年人,他就必死。这便是我们使你仆人我们的父亲白发苍苍、悲悲惨惨的下阴间去了。
创 44:32 因为仆人曾向我父亲为这少年人作保,说,我若不带他回来交给你,我便永远在父亲面前担罪。
创 44:33 现在求你让仆人留下,替这少年人作我主的奴仆,叫他和哥哥们一同上去。
创 44:34 若这少年人不和我同去,我怎能上去见我父亲?我怕看见灾祸临到我父亲身上。
创 48:16 那救赎我脱离一切患难的使者,赐福与这两个少年人。愿他们归在我的名下,和我祖亚伯拉罕、我父以撒的名下。又愿他们在这地生养众多。
出 24:5 又打发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献燔祭,又向耶和华献牛为平安祭。
出 33:11 耶和华与摩西面对面说话,好像人与同伴说话一般。摩西回到营里去,但他的帮手,一个少年人,就是嫩的儿子约书亚,不离开会幕。
民 11:27 有个少年人跑来告诉摩西说,伊利达和米达在营里申言。
申 28:50 这民的面貌凶恶,不顾老年人的情面,也不恩待少年人
士 8:14 捉住疏割的一个少年人,查问他。他将疏割首领和长老七十七个人的名字写下来给基甸。
士 9:54 他就急忙喊叫拿他兵器的少年人,对他说,拔出你的刀来,杀了我罢;免得人议论我说,是个妇人杀了他。于是少年人把他刺透,他就死了。
士 14:10 他父亲下去见女子;参孙在那里摆设筵席,因为向来少年人都是这样行。
士 16:26 参孙向拉他手的少年人说,求你让我摸着托房的柱子,我要靠一靠。
士 17:7 犹大的伯利恒有一个少年人,是犹大族的利未人;他在那里寄居。
士 17:11 利未人情愿与那人同住;那人看这少年人如自己的儿子一样。
士 17:12 米迦使这利未人承接圣职,这少年人就作他的祭司,住在他家里。
得 3:10 波阿斯说,女儿阿,愿你蒙耶和华赐福。你末后所显出的恩慈比先前的更美;因为少年人无论贫富,你都没有跟从。
撒上 2:17 如此,这两个少年人的罪在耶和华面前甚大,因为他们藐视耶和华的供物。
撒上 8:16 又必征取你们的仆人和婢女,精壮的少年人,和你们的驴,供他的差役。
撒上 14:1 有一日,扫罗的儿子约拿单对拿他兵器的少年人说,来,我们过到那边,到非利士人的防营那里去;但他没有告诉父亲。
撒上 14:6 约拿单对拿他兵器的少年人说,来,我们过到这些未受割礼之人的防营那里去,或者耶和华为我们行事;因为耶和华施行拯救,并不受人多或人少所限。
撒上 17:55 扫罗看见大卫出去迎战那非利士人,就对军队的元帅押尼珥说,押尼珥阿,这少年人是谁的儿子?押尼珥说,王阿,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我不知道。
撒上 17:58 扫罗对他说,少年人哪,你是谁的儿子?大卫说,我是你仆人伯利恒人耶西的儿子。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