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民 21:18 这井是众首领和民中的尊贵人,用权杖用扶杖所挖所掘的。以色列人从旷野往玛他拿去,
撒上 2:8 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使他们与尊贵人同坐,承受荣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祂将世界立在其上。
诗 113:8 使他们与尊贵人同坐,就是与祂百姓中的尊贵人同坐。
诗 118:9 投靠耶和华,胜过倚靠尊贵人
诗 146:3 你们不要倚靠尊贵人,不要倚靠世人,他一点不能拯救。
诗 149:8 要用链子捆他们的君王,用铁镣锁他们的尊贵人
箴 17:7 愚顽人说美言本不相宜,何况尊贵人说谎话呢?
箴 17:26 惩罚义人为不善,责打正直的尊贵人,也为不善。
箴 25:7 宁可有人说,请你上这里来,强如在你觐见的尊贵人面前被降为卑。
赛 3:3 五十夫长和尊贵人,谋士、有巧艺的和通晓法术的。
赛 3:5 百姓要彼此欺压,各人受邻舍的欺压。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卑贱人必侮慢尊贵人
赛 5:13 所以我的百姓因无知就被迁徙;他们的尊贵人成了饥饿的民,群众极其干渴。
赛 23:8 推罗本是赐冠冕的,她的商家是作首领的,她的买卖人是地上的尊贵人;她遭遇如此,是谁定的意呢?
赛 23:9 是万军之耶和华定的意,为要污辱那因一切华美而有的骄傲,使地上一切的尊贵人被藐视。
鸿 3:10 但她还是被迁徙,被掳去;她的婴孩在各街头也被摔死;人为她的尊贵人拈阄;她所有的尊大者都被链子锁着。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