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创 12:11 将近埃及,就对妻子撒莱说,我知道你是容貌美丽的妇人。
创 35:18 将近于死,魂要离开的时候,就给她儿子起名叫便俄尼;他父亲却给他起名叫便雅悯。
太 21:1 耶稣和门徒将近耶路撒冷,来到伯法其,橄榄山那里。
可 11:1 耶稣和门徒将近耶路撒冷,到了伯法其和伯大尼,在橄榄山那里,耶稣就打发两个门徒,
路 7:12 将近城门的时候,看哪,有一个死人被抬出来,这人是他母亲独生的儿子,他母亲又是寡妇,有城里大批的群众陪着她。
路 18:35 耶稣将近耶利哥的时候,有一个瞎子坐在路旁讨饭。
路 19:11 众人正听这些话的时候,耶稣因为将近耶路撒冷,又因他们以为神的国快要显现出来,就再说了一个比喻,
路 19:29 将近伯法其和伯大尼,在一座山,名叫橄榄山那里,就打发两个门徒,说,
路 24:28 将近他们所要去的村子,耶稣好像还要往前行。
徒 9:3 扫罗行路,将近大马色,忽然有光从天上四面照着他,
徒 10:9 第二天,他们行路将近那城的时候,约在正午,彼得上房顶去祷告。
罗 4:19 将近百岁的时候,虽然想到自己的身体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也已断绝,他的信还是不软弱,
罗 13:12 黑夜已深,白昼将近,所以我们当脱去黑暗的行为,穿上光的兵器。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