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0

出 处

经 文

创 25:23 耶和华对她说,两国在你腹中,两族要从你身内分出。这族必强于那族,将来大的要服事小的。
创 27:33 以撒就大大的战兢,说,那么是谁得了野味拿来给我呢?你未来之前我已经都吃了,也给他祝福了;他将来也必蒙福。
创 30:32 今天我要走遍你的羊群,把其中凡有点的、有斑的,就是绵羊中黑色的,并山羊中有斑的、有点的,都挑出来;将来这一等的就算是我的工价。
创 35:11 神又对他说,我是全足的神;你要繁衍增多,将来有一国,有多民从你而生,又有君王从你腰中而出。
创 37:20 来罢,我们将他杀了,丢在一个坑里,就说有恶兽把他吃了;我们且看他的梦将来怎么样。
创 41:35 叫他们把将来好年一切的粮食聚敛起来,积蓄谷物,收存在各城里作粮食,归于法老的手下。
创 48:19 他父亲不肯,说,我知道,我儿,我知道。他也必成为一族,也必昌大。只是他的弟弟将来比他还大;他弟弟的后裔必成为多国。
出 13:5 将来耶和华领你进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就是祂向你的祖宗起誓要赐给你那流奶与蜜之地,那时你要在这月间持守这事奉。
出 13:11 将来,耶和华照祂向你和你祖宗所起的誓,将你领进迦南人之地,把那地赐给你,
民 10:32 你若和我们同去,将来耶和华有什么好处待我们,我们也必以什么好处待你。
申 12:8 你们将来不可照我们今日在这里所行的,各人行自己眼中看为正的事;
申 28:63 耶和华先前怎样喜悦叫你们得福,使你们增多,将来也要照样喜悦叫你们灭亡,将你们毁灭;并且你们必从所要进去得的地上被拔除。
申 30:1 我所陈明在你面前的这一切祝福与咒诅,将来临到你身上,你在耶和华你神赶你到的万国中,必心里回想这些话;
撒上 8:9 故此你要听从他们的话,只是当郑重的警戒他们,告诉他们将来管辖他们的王会怎样行。
王上 9:8 这殿必成为荒堆,将来经过的人必惊讶、嗤笑,说,耶和华为何向这地和这殿如此行呢?
王上 19:17 将来躲过哈薛之刀的,必被耶户所杀;躲过耶户之刀的,必被以利沙所杀。
代下 7:21 这殿虽然甚高,将来经过的人必惊讶说,耶和华为何向这地和这殿如此行呢?
诗 39:6 世人行动实系幻影;他们忙乱,真是枉然:积蓄财宝,却不知将来有谁收取。
诗 102:18 这必为后代的人记下,将来受造的民要赞美耶和华。
箴 21:13 塞耳不听穷人哀求的,他将来呼求也不蒙应允。
传 1:11 已过的世代,无人记念;将来的世代,后来的人也不记念。
传 3:15 现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将来的事早已也有了,并且神使已过的事重新再来。
传 8:7 他不知道将来的事,因为将来如何,谁能告诉他呢?
传 10:14 愚昧人多言多语。人不知将来有什么事;他身后的事谁能告诉他呢?
赛 27:6 将来雅各要扎根,以色列要发芽开花;他们的果实必遍满世界。
赛 41:22 让他们题出,向我们说明将要发生的事;让他们说明先前的是什么事,好叫我们思索,得知事的结局;或者让我们听见将来的事。
赛 45:11 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就是那塑造以色列的,如此说,关于我众子将来的事,你们可以问我;关于我手的工作,你们可以吩咐我。
耶 32:15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将来在这地必有人再买房屋、田地、和葡萄园。
但 2:29 王阿,你在床上想到后来要发生的事,那启示奥秘事的主,就把将来必发生的事指示你。
但 2:41 你既看见那像的脚和脚指头,一半是窑匠的泥,一半是铁,那国将来也必是混杂的;你既看见铁与陶泥搀杂,那国也必有铁的坚硬;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7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