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0

出 处

经 文

士 19:14 他们越过那里前行。将到便雅悯的基比亚,日头已经落了;
撒上 4:19 以利的儿媳,非尼哈的妻子怀孕将到产期,她听见神的约柜被掳去,以及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的消息,就猛然疼痛,曲身生产。
赛 66:18 至于我,我必对他们的行为和他们的意念施行报应;时候将到,我必将各邦国各方言的人聚来;他们必来看我的荣耀。
耶 7:32 耶和华说,因此日子将到,这地方不再称为陀斐特或欣嫩子谷,反倒称为杀戮谷;因为他们要在陀斐特葬埋尸首,因无别处可葬。
耶 9:25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要惩罚一切受过割礼,心却没有受割礼的;
耶 16:14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人必不再指着那将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上来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
耶 19:6 耶和华说,因此,日子将到,这地方不再称为陀斐特或欣嫩子谷,反倒称为杀戮谷。
耶 23:5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要给大卫兴起一个公义的苗;祂必作王掌权,行事精明,在地上施行公理和公义。
耶 23:7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人必不再指着那将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上来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
耶 30:3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要使我的百姓以色列和犹大被掳的人归回,这是耶和华说的;我也要使他们回到我所赐给他们列祖之地,他们就得这地为业。
耶 31:27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要把人的种和牲畜的种,播种在以色列家和犹大家。
耶 31:31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要与以色列家和犹大家,另立新约,
耶 31:38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这城必建造归于耶和华,从哈楠业楼,直到角门。
耶 33:14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所说关于以色列家和犹大家美善的话,我必然坚立。
耶 47:4 因为日子将到,要毁灭一切非利士人,剪除推罗、西顿一切余剩的帮助者;原来耶和华必毁灭非利士人,就是迦斐托海岛余剩的人。
耶 48:12 耶和华说,因此日子将到,我必打发倒酒的往他那里去,将他倒出来;倒空他的器皿,打碎他的坛子。
耶 49:2 耶和华说,因此日子将到,我必使人听见打仗的呐喊,是攻击亚扪人拉巴的呐喊。拉巴要成为乱堆;其乡村要被火焚烧;先前赶出以色列的,这时以色列要赶出他们;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51:47 因此,日子将到,我必惩罚巴比伦的偶像;她全地必然抱愧;她被杀的人,必在其中仆倒。
耶 51:52 耶和华说,因此日子将到,我必惩罚巴比伦的偶像;在她全地受伤的人必唉哼。
珥 2:1 你们要在锡安吹角,在我的圣山吹出大声;这地的一切居民都要发颤;因为耶和华的日子将到,已经临近。
摩 8:11 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打发饥荒临到这地;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听不见耶和华的话。
摩 9:13 耶和华说,日子将到,耕种的必追上收割的,踹葡萄的必追上撒种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镕化。
太 9:15 耶稣对他们说,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时候,伴友岂能哀恸?但日子将到,新郎要从他们中间被取去,那时他们就要禁食。
可 2:20 但日子将到,新郎要从他们中间被取去,那日他们就要禁食。
路 5:35 但日子将到,新郎要从他们中间被取去,那些日子他们就要禁食了。
路 9:51 耶稣被接上升的日子将到,祂就定意面向耶路撒冷去,
路 17:22 祂又对门徒说,日子将到,你们巴不得看见人子的一个日子,却不得看见。
路 19:43 因为日子将到,你的仇敌要给你筑起土垒,周围环绕你,四面困住你,
约 4:21 耶稣说,妇人,你当信我,时候将到,那时你们敬拜父,不在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
约 4:23 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敬拜父的,要在灵和真实里敬拜祂,因为父寻找这样敬拜祂的人。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