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5

出 处

经 文

申 4:29 但你们在那里必寻求耶和华你的神;你若全心全魂寻求祂,就必寻见。
撒上 7:2 从约柜停在基列耶琳那日起,过了许多日子,有二十年之久,以色列全家都哀恸寻求耶和华
代上 16:10 要因祂的圣名夸耀;寻求耶和华的人,心中应当喜乐。
代上 16:11 寻求耶和华与祂的能力,时常寻求祂的面。
代上 22:19 现在你们当立定心意,寻求耶和华你们的神;也当起来建造耶和华神的圣所,好将耶和华的约柜和神的一切圣器皿,都搬进为耶和华名建造的殿里。
代上 28:8 现今在耶和华的会众,以色列众人眼前,并在我们的神耳中,我嘱咐你们应当谨守并寻求耶和华你们神的一切诫命,如此你们就可以承受这美地,并遗留给你们以后的子孙,永远为业。
代下 11:16 以色列各支派中,凡立定心意寻求耶和华以色列神的,都随从利未人,来到耶路撒冷向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献祭。
代下 12:14 罗波安行恶,因他不立定心意寻求耶和华
代下 14:4 吩咐犹大人寻求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遵行祂的律法和诫命。
代下 14:7 他对犹大人说,我们要建造这些城邑,四围筑墙,盖楼,安门,作闩;地还属我们,是因我们寻求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既寻求祂,祂就使我们四围得安息。于是他们建造城邑,诸事亨通。
代下 15:12 他们就立约,要全心全魂寻求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
代下 15:13 凡不寻求耶和华以色列神的,无论大小、男女,必被处死。
代下 15:15 犹大众人为所起的誓欢喜,因他们是全心起誓,全然乐意寻求耶和华;耶和华就被他们寻见,并且使他们四围平静。
代下 16:12 亚撒作王第三十九年,脚患了病,而且甚重;然而他即使在病中,也没有寻求耶和华,只寻求医生。
代下 20:3 约沙法便惧怕,定意寻求耶和华,在全犹大宣告禁食。
代下 20:4 于是犹大人聚集,求耶和华帮助;犹大各城都有人出来寻求耶和华
代下 22:9 亚哈谢藏在撒玛利亚,耶户寻找他,众人将他拿住,送到耶户那里,就杀了他,将他葬埋;因他们说,他是那全心寻求耶和华之约沙法的儿子。这样,亚哈谢的家无力保守国权。
代下 26:5 通晓神异象的撒迦利亚在世的日子,乌西雅定意寻求神;他寻求耶和华,神就使他亨通。
拉 6:21 被掳归回的以色列人,和一切从那地外邦人的污秽中把自己分别出来,归附他们,要寻求耶和华以色列神的人,都吃这羊羔,
诗 22:26 卑微的人必吃得饱足;寻求耶和华的人必赞美祂-愿你们的心永远活着!
诗 24:6 这是寻求耶和华的族类,是寻求你面的雅各。〔细拉〕
诗 34:4 我曾寻求耶和华,祂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一切使我恐惧的。
诗 34:10 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诗 105:3 要因祂的圣名夸耀;寻求耶和华的人,心中应当喜乐。
诗 105:4 寻求耶和华与祂的能力,时常寻求祂的面。
箴 28:5 坏人不明白公理,惟有寻求耶和华的,明白一切。
赛 51:1 你们这追求公义、寻求耶和华的,当听我言;你们要仰望你们从其中被凿而出的磐石,和你们从其中被挖而出的岩穴。
耶 10:21 因为牧人都是愚蠢,没有寻求耶和华;所以他们不得顺利,他们的羊群也都分散。
耶 50:4 耶和华说,当那些日子,那时候,以色列人要和犹大人同来,随走随哭,寻求耶和华他们的神。
何 5:6 他们必牵着牛羊去寻求耶和华,却寻不见;祂已经退去离开他们。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