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0

出 处

经 文

太 9:37 于是对门徒说,庄稼固多,工人却少;
太 16:24 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否认己,背起他的十字架,并跟从我。
太 19:23 于是耶稣对门徒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财主进诸天的国是难的。
太 26:1 耶稣说完了这一切的话,就对门徒说,
可 4:35 当天黄昏,耶稣对门徒说,我们渡到对岸去。
可 10:14 耶稣看见就恼怒,对门徒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神的国正是这等人的。
可 10:23 耶稣周围一看,对门徒说,有钱财的人要进神的国,是何等的难!
可 14:32 他们来到一个地方,名叫客西马尼,耶稣对门徒说,你们坐在这里,等我祷告。
路 9:14 原来那时男人就约有º”千。耶稣对门徒说,叫他们一伙一伙的坐下,每伙大约五十个人。
路 9:43 耶稣所作的一切事,众人正希奇的时候,祂对门徒说,
路 10:16 对门徒说,听从你们的,就是听从我;弃绝你们的,就是弃绝我;弃绝我的,就是弃绝那差遣我的。
路 10:23 耶稣转身,暗暗的对门徒说,看见你们所看见的,那眼睛就有福了。
路 12:1 这时,有数万群众聚集,甚至彼此践踏,耶稣开讲,先对门徒说,你们自己要提防法利赛人的酵,就是假冒为善。
路 12:22 耶稣又对门徒说,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也不要为身体忧虑,穿什么。
路 16:1 耶稣又对门徒说,有一个财主,他有一个管家,有人向他控告这人挥霍主人的财物。
路 17:1 耶稣又对门徒说,要使绊跌人的事不发生是不可能的,但那绊跌人的有祸了。
路 17:22 祂又对门徒说,日子将到,你们巴不得看见人子的一个日子,却不得看见。
路 20:45 众百姓听的时候,耶稣对门徒说,
约 6:12 他们吃饱了,耶稣对门徒说,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来,免得有蹧蹋的。
约 11:7 然后对门徒说,我们再往犹太去罢。
[1]  1/1页 共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