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3

出 处

经 文

太 12:38 当时有几个经学家和法利赛人应声对耶稣说,夫子,我们愿意你显个神迹给我们看。
太 17:4 彼得对耶稣说,主阿,我们在这里真好;你若愿意,我就在这里搭三座帐棚,一座为你,一座为摩西,一座为以利亚。
太 18:21 那时,彼得进前来,对耶稣说,主阿,我的弟兄得罪我,我当赦免他几次?到七次么?
太 19:18 对耶稣说,那些诫命?耶稣说,“不可杀人,不可奸淫,不可偷盗,不可作假见证,对耶稣说,
太 26:62 大祭司就站起来,对耶稣说,你什么都不回答么?这些人作见证告你的是什么?
可 2:18 约翰的门徒和法利赛人正在禁食;他们来对耶稣说,为什么约翰的门徒和法利赛人的门徒禁食,你的门徒倒不禁食?
可 9:5 彼得对耶稣说,拉比,我们在这里真好,可以搭三座帐棚,一座为你,一座为摩西,一座为以利亚。
可 9:38 约翰对耶稣说,夫子,我们看见一个人在你的名里赶鬼,我们就禁止他,因为他不跟从我们。
可 10:20 对耶稣说,夫子,这一切我从小都遵守了。
可 14:12 除酵节的第一天,就是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门徒对耶稣说,你要我们去那里为你预备吃逾越节的筵席?
路 7:6 耶稣就和他们同去。离那家不远,百夫长差了几个朋友去对耶稣说,主阿,不用烦扰了,因为我不配你到舍下来。
路 9:33 二人正要和耶稣分离的时候,彼得对耶稣说,夫子,我们在这里真好,可以搭三座帐棚,一座为你,一座为摩西,一座为以利亚。他却不知道所说的是什么。
路 9:57 他们行路的时候,有一个人对耶稣说,你无论往那里去,我都要跟从你。
路 10:29 那人想要称义自己,就对耶稣说,谁是我的邻舍?
路 13:31 正当那时,有几个法利赛人进前来对耶稣说,离开这里去罢,因为希律想要杀你。
路 14:15 同席的有一人听见这话,就对耶稣说,在神国里吃饭的有福了。
路 19:39 群众中有几个法利赛人对耶稣说,夫子,责备你的门徒罢。
约 6:8 有一个门徒,就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对耶稣说,
约 8:4 对耶稣说,夫子,这妇人是正在行淫时被拿的。
约 11:21 马大对耶稣说,主阿,你若早在这里,我兄弟就不会死。
约 19:9 又进总督府,对耶稣说,你是那里来的?耶稣却不回答。
约 21:17 耶稣第三次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么?彼得因为耶稣第三次对他说,你爱我么?就忧愁,对耶稣说,主阿,你是无所不知的,你知道我爱你。耶稣对他说,你喂养我的羊。
约 21:21 彼得看见他,就对耶稣说,主阿,这人怎么样?
[1]  1/1页 共2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