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创 4:13 该隐对耶和华说,我的刑罚太重,过于我所能承担的。
出 4:10 摩西对耶和华说,主阿,我向来不是能言的人,就是从你对仆人说话以后,还是这样;我本是拙口笨舌的。
出 19:23 摩西对耶和华说,百姓不能上西乃山,因为你已经嘱咐我们说,要在山的四围定界限,将山分别为圣。
出 33:12 摩西对耶和华说,看哪,你对我说,将这百姓领上去,却没有让我知道你要差遣谁与我同去,只是你曾说,我按你的名认识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民 11:11 摩西对耶和华说,你为何苦待仆人?我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你竟把照管这百姓的重担加在我身上?
民 14:13 摩西对耶和华说,这样,埃及人必听见这事;因为你曾用大能,将这百姓从他们中间领上来。
民 16:15 摩西就甚发怒,对耶和华说,求你不要垂顾他们的供物。我并没有夺过他们一匹驴,也没有害过他们一个人。
民 27:15 摩西对耶和华说,
士 10:15 以色列人对耶和华说,我们犯罪了,照你眼中所看为好的待我们罢;只求你今日拯救我们。
撒下 24:10 大卫数算百姓以后,心中自责,就对耶和华说,我行这事是犯大罪了;耶和华阿,现今求你除掉仆人的罪孽,因我所行的甚是愚昧。
撒下 24:17 大卫看见那击杀百姓的天使,就对耶和华说,是我犯了罪,是我行了恶;但这群羊作了什么呢?愿你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
诗 16:2 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
诗 140:6 我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神;耶和华阿,求你侧耳听我恳求的声音。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