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1

出 处

经 文

撒下 4:8 将伊施波设的首级拿到希伯仑见大卫,对王说,你的仇敌扫罗曾寻索你的性命;看哪,这是他儿子伊施波设的首级。耶和华今日为我主我王在扫罗和他后裔的身上报了仇。
撒下 7:3 拿单对王说,凡你心中所想的,只管去作,因为耶和华与你同在。
撒下 9:3 王说,扫罗家还有人没有?我要以神的恩慈待他。洗巴对王说,还有约拿单的一个儿子,是两腿残废的。
撒下 9:4 王说,他在那里?洗巴对王说,他在罗底巴,亚米利的儿子玛吉家里。
撒下 9:11 洗巴对王说,凡我主我王吩咐仆人的,仆人都必遵行。王又说,米非波设必在我席上吃饭,如同王的一个儿子。
撒下 13:6 于是暗嫩躺卧装病。王来看他,他对王说,请叫我妹妹他玛来,在我眼前作两个饼,我好从她手里接过来吃。
撒下 13:35 约拿达对王说,看哪,王的众子都来了,果然与你仆人所说的相合。
撒下 14:9 提哥亚妇人又对王说,我主我王,愿这罪孽归我和我父家,与王和王的位无干。
撒下 15:7 满了四十年,押沙龙对王说,求你准我离去,在希伯仑还我向耶和华所许的愿。
撒下 15:15 王的臣仆对王说,我主我王所选定的,仆人们在此,都愿遵行。
撒下 16:3 王问说,你主人的儿子在那里?洗巴对王说,他还留在耶路撒冷,因他说,以色列家今日必将我父亲的国归还我。
撒下 16:9 洗鲁雅的儿子亚比筛对王说,这死狗怎可咒骂我主我王呢?求你容我过去,取下他的头来。
撒下 19:19 对王说,求我主不要算我为有罪;我主我王出耶路撒冷的那日,你仆人所行悖逆的事,求我主不要记念,也不要放在心上。
撒下 19:30 米非波设对王说,我主我王既平平安安的回宫,就任凭洗巴都取了也可以。
撒下 19:34 巴西莱对王说,我在世的年日还能有多少,使我与王同上耶路撒冷呢?
撒下 19:41 以色列众人来见王,对王说,我们弟兄犹大人为什么偷偷的送王和王的家眷,以及所有属大卫的人过约但河?
撒下 21:5 他们对王说,那从前毁坏我们,谋害我们,要灭绝我们,使我们不得在以色列全境内立足的人,对王说,
撒下 24:3 约押对王说,无论百姓有多少,愿耶和华你的神再加增百倍,使我主我王亲眼得见。我主我王什•必喜悦行¿™事呢?
撒下 24:23 王阿,这一切,我亚劳拿都奉给你;又对王说,愿耶和华你的神悦纳你。
王上 2:38 示每对王说,这话甚好;我主我王怎样说,仆人必怎样行。于是示每多日住在耶路撒冷。
王上 3:26 儿子还活着的那妇人,因怜恤自己的儿子,心急如焚,就对王说,我主阿,将活孩子给那妇人罢,绝不可杀他!那妇人却说,这孩子也不归我,也不归你,把他劈了罢!
王上 10:6 对王说,我在我本地所听见的话,论到你的事和你的智慧,实在是真的;
王上 13:8 但神人对王说,你就是把你的家产一半给我,我也不同你进去,也不在这地方吃饭喝水;
王上 20:8 众长老和众百姓对王说,不要听从他,也不要应允他。
王上 20:34 便哈达对王说,我父亲从你父亲那里所夺的城邑,我必归还;你可以在大马色立街市,像我父亲在撒玛利亚所立的一样。亚哈说,凭着这约,我放你回去;就与他立约,放他去了。
王上 20:42 对王说,耶和华如此说,因你将我定要灭绝的人从你手中放去,你的命就必代替他的命,你的民也必代替他的民。
王下 1:16 以利亚对王说,耶和华如此说,你差人去问以革伦神巴力西卜,岂因以色列中没有神可以求祂的话么?所以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必定要死。
王下 7:18 神人曾对王说,明日约到这时候,在撒玛利亚城门那里,二细亚大麦要卖一舍客勒银子,一细亚细面也要卖一舍客勒银子;
代下 9:5 对王说,我在我本地所听见的话,论到你的事和你的智慧,实在是真的;
拉 8:22 我求王拨步兵马兵,帮助我们抵挡路上的仇敌,本以为羞耻;因我们曾对王说,我们神的手必帮助一切寻求祂的,使他们得好处;但祂的能力和忿怒,必攻击一切离弃祂的。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