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56

出 处

经 文

创 20:5 那人岂不是自己对我说,她是我的妹妹么?就是女人自己也说,他是我的哥哥。我作这事是心正手洁的。
创 24:40 他就对我说,我行事为人都在祂面前的耶和华,必差遣祂的使者与你同去,叫你的道赀¯亨通,你就得以从我本族、我父家,给我儿子娶一个妻子。
创 24:44 她若对我说,你只管喝,我也为你的骆驼打水;愿她就作耶和华给我主人儿子所定的妻子。
创 31:11 神的使者在那梦中对我说,雅各。我说,我在这里。
创 31:29 我原有能力害你,只是你父亲的神昨夜对我说,你要小心,不可与雅各说好说歹。
创 32:9 雅各说,耶和华我祖亚伯拉罕的神,我父亲以撒的神阿,你曾对我说,回你本地,到你亲族那里去,我要善待你。
创 48:4 对我说,我必使你繁衍增多,成为多族,又要把这地赐给你的后裔,永远为业。
出 32:23 他们对我说,你为我们造神像,可以在我们前面引路;因为领我们从埃及地上来的那人摩西,我们不知道他遭遇了什么事。
出 33:12 摩西对耶和华说,看哪,你对我说,将这百姓领上去,却没有让我知道你要差遣谁与我同去,只是你曾说,我按你的名认识你,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
民 11:12 这百姓岂是我怀的胎,岂是我生下来的呢?你竟对我说,把他们抱在怀里,如养育之父抱吃奶的孩子,直抱到你起誓要赐给他们祖宗的地去。
申 1:42 耶和华对我说,你告诉他们,不要上去争战,因为我不在你们中间,免得你们在仇敌面前被击杀。
申 2:2 耶和华对我说,
申 2:9 耶和华对我说,不可扰害摩押人,也不可向他们挑衅,引起争战;他们的地,我不赐给你为业,因我已将亚珥赐给罗得的子孙为业。
申 2:17 耶和华对我说,
申 2:31 耶和华对我说,看哪,从现在起,我要将西宏和他的地交给你;你要得他的地为业。
申 3:2 耶和华对我说,不要怕他,因我已将他和他的众民,并他的地,都交在你手中;你要对待他像对待住希实本之亚摩利人的王西宏一般。
申 3:26 但耶和华因你们的缘故向我发怒,不应允我,对我说,罢了!你不要向我再题这事。
申 4:10 特别不可忘记你在何烈山站在耶和华你神面前的那日,那时耶和华对我说,你招聚百姓到我这里,我要叫他们听见我的话,使他们在地上活着的日子,可以学习敬畏我,又可以教训自己的儿女这样行。
申 5:28 你们对我说话的时候,耶和华听见了你们说话的声音;耶和华对我说,这百姓对你说话的声音,我听见了;他们所说的都好。
申 9:12 耶和华对我说,你起来,从这里赶快下去,因为你的百姓,就是你从埃及领出来的,已经败坏了;他们很快就偏离了我所吩咐他们行的道路,为自己造了铸像。
申 9:13 耶和华又对我说,我看这百姓真是硬着颈项的百姓。
申 10:1 那时耶和华对我说,你要凿出两块石版,和先前的一样,上山到我这里来,又要作一个木柜。
申 10:11 耶和华对我说,你起来,领这百姓往前行,使他们进去得我向他们列祖起誓要赐给他们的地。
申 18:17 耶和华就对我说,他们所说的很好。
申 31:2 就对他们说,我今日一百二十岁了,不能照常出入;耶和华也曾对我说,你必不得过这约但河。
士 13:7 对我说,你必怀孕生一个儿子;现在你淡酒浓酒都不可喝,一切不洁之物也不可吃;因为这孩子从母腹里一直到死,必归神作拿细耳人。
士 18:24 米迦说,你们将我所制作的神像和祭司都带了去,我还有什么呢?怎么还对我说,你作什么呢?
得 2:21 摩押女子路得说,他也对我说,你要紧随我的仆人拾取麦穗,直等他们收完了我的庄稼。
撒上 12:12 你们见亚扪人的王拿辖来攻击你们,就对我说,不然,总要有一位王管辖我们;其实耶和华你们的神是你们的王。
撒上 19:17 扫罗对米甲说,你为什么这样欺哄我,放走我的仇敌,使他逃脱呢?米甲对扫罗说,他对我说,你放我走,何必要我杀你呢?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5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