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创 42:33 那人,那地的主,对我们说,若要我知道你们是诚实人,可以留下你们弟兄中的一个在我这里,你们带着粮食回去,救你们家里的饥荒。
创 43:5 你若不愿意打发他去,我们就不下去,因为那人对我们说,你们的弟弟若不与你们同来,你们就不得见我的面。
创 44:27 你仆人我父亲对我们说,你们知道我的妻子给我生了两个儿子。
出 5:16 督工不把草给仆人,并且对我们说,作砖罢。看哪,你仆人挨了打,其实是你自己百姓的错。
申 1:6 耶和华我们的神在何烈山对我们说,你们住在这山上的日子够了;
书 9:11 我们的长老和我们那地的一切居民对我们说,你们手里要带着路上用的食物去迎接以色列人,对他们说,我们是你们的仆人;现在求你们与我们立约。
王下 1:6 使者对他说,有一个人上来迎着我们,对我们说,去罢,你们回去见差你们来的王,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你差人去问以革伦神巴力西卜,岂因以色列中没有神么?所以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必定要死。
尼 4:12 那靠近敌人居住的犹大人,十次来对我们说,他们必从你们所到的各处上来攻击我们。
太 21:25 约翰的浸是从那里来的?是从天上来的,还是从人来的?他们就彼此议论说,我们若说从天上来的,祂必对我们说,这样,你们为什么不信他?
约 16:17 有几个门徒就彼此说,祂对我们说,等不多时,你们就不得看见我;再等不多时,你们还要看见我;又说,因我往父那里去;这是什么意思?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