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6

出 处

经 文

申 13:2 对你说,我们去随从你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事奉它们罢;他所提到的神迹或奇事虽然实现,对你说,
申 15:16 他若对你说,我不愿意离开你,是因他爱你和你的家,他在你那里很好;
士 7:4 耶和华对基甸说,人还是太多;你要带他们下到水旁,我好在那里为你试试他们。我指着谁对你说,这人可以同你去,他就可以同你去;我指着谁对你说,这人不可同你去,他就不可同你去。
撒上 10:2 你今日与我离别之后,在便雅悯境内的泄撒,靠近拉结的坟墓,必遇见两个人;他们必对你说,你去找的那几头驴已经找着了;现在你父亲不再为驴挂心,反为你们担忧,说,我为儿子怎么作才好呢?
撒上 24:4 跟随大卫的人对他说,耶和华曾对你说,我要将你的仇敌交在你手里,你可以照你看为好的待他;如今那日子到了。大卫就起来,悄悄的割下扫罗外袍的衣边。
撒下 5:2 从前扫罗作我们王的时候,率领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耶和华曾对你说,你必牧养我的民以色列,作以色列的领袖。
撒下 11:20 王若发怒,对你说,你们打仗为什么挨近城呢?岂不知敌人必从城墙上射箭么?
王上 12:10 那些与他一同长大的少年人说,这民对你说,你父亲使我们负重轭,求你使我们轻松些;你要对他们如此说,我的小拇指头比我父亲的腰还粗。
代上 11:2 从前扫罗作王的时候,率领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耶和华你的神曾对你说,你必牧养我的民以色列,作我民以色列的领袖。
代下 10:10 那些与他一同长大的少年人说,这民对你说,你父亲使我们负重轭,求你使我们轻松些;你要对他们如此说,我的小拇指比我父亲的腰还粗;
伯 38:35 你能打发闪电,叫闪电行去,并且对你说,我们在这里么?
箴 23:7 因为他里面怎样思量,他为人就是怎样。他虽对你说,请吃,请喝,他的心却与你相背。
赛 41:9 你是我从地极紧握领来的,从地角召来的,且对你说,你是我的仆人,我拣选了你,并没有弃绝你。
赛 41:13 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我紧握你的右手,对你说,不要害怕,我必帮助你。
赛 51:23 我必将这杯递在苦待你的人手中,他们曾对你说,你屈身俯伏,由我们践踏过去罢;你便以背为地,好像街道,任人经过。
耶 13:12 你要将这话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各皮袋都要盛满酒。他们必对你说,我们岂不确知各皮袋都要盛满酒么?
耶 38:25 首领若听见了我与你说话,就来见你,对你说,告诉我们,你对王说了什么话,不要向我们隐瞒,我们就不将你处死;王向你说了什么话?
结 16:6 我从你旁边经过,见你在血中挣扎。那时你在血中,我对你说,你要活着。当你在血中,我对你说,你要活着。
结 26:17 他们必为你举哀,对你说,你这受称赞的城,素来有人居住,靠海坚固有力的;你和居民曾使一切住在那里的人惊恐,现在何竟从海上毁灭了?
但 4:31 这话在王口中尚未说完,有声音从天降下,说,尼布甲尼撒王阿,有话对你说,你的国位离开你了;
路 14:9 那请你们的人前来对你说,让座给这一位罢。你就羞羞惭惭的坐到末位上去了。
路 14:10 你被请的时候,要去坐在末位上,好叫那请你的人来,对你说,朋友,请上坐。那时你在同席的人面前就有光采了。
路 17:4 若是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转,对你说,我悔改了,你总要赦免他。
约 1:50 耶稣说,因我对你说,我看见你在无花果树底下,你就信了么?你将要看见比这更大的事。
徒 11:14 他有话要对你说,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
门 1:19 我必偿还,这是我保罗亲笔写的。我并不用对你说,连你自己也是亏欠于我。
[1]  1/1页 共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