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3页 共380

出 处

经 文

创 1:28 神就赐福给他们;又对他们说,要繁衍增多,遍满地面,并制伏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鱼、空中的鸟、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
创 9:1 神赐福给挪亚和他的儿子,对他们说,你们要繁衍增多,遍满了地。
创 19:18 罗得对他们说,主阿,但愿不要如此。
创 23:8 对他们说,你们若有意叫我埋葬我的死人,使她不在我眼前,就请听我的话,为我求琐辖的儿子以弗仑,对他们说,
创 24:56 仆人对他们说,耶和华既赐给我亨通的道路,你们不要耽误我,请打发我走,回我主人那里去罢。
创 26:27 以撒对他们说,你们既然恨我,打发我走了,为什么到我这里来?
创 29:4 雅各对他们说,弟兄们,你们是那里来的?他们说,我们是哈兰来的。
创 34:14 对他们说,我们不能作这事,把我们的姊妹给没有受割礼的人为妻,因为那是我们的羞辱。
创 37:6 约瑟对他们说,请听我所作的这梦:
创 39:14 就叫了家里的人来,对他们说,你们看,他带了一个希伯来人到我们这里,要戏弄我们。他到我这里来,要与我同寝,我就大声喊叫。
创 42:9 约瑟想起从前所作关于他们的那两个梦,就对他们说,你们是奸细,来窥探这地的虚实。
创 42:18 到第三天,约瑟对他们说,我是敬畏神的;你们照我的话行,就可以存活。
创 42:36 他们的父亲雅各对他们说,你们使我丧失我的儿子:约瑟没有了,西缅也没有了,你们又要将便雅悯带去;这些事都落到我身上了。
创 43:2 他们从埃及带来的粮吃尽了,他们的父亲就对他们说,你们再去给我们买一点粮食来。
创 43:11 他们的父亲以色列对他们说,若必须如此,你们就当这样行:可以取些这地佳美的出产,就是一点香油和一点蜂蜜,香胶和没药,榧子和杏仁,收在器皿里,带下去送给那人作礼物;
创 44:4 他们出城走了不远,约瑟对家宰说,起来,追那些人去,追上了就对他们说,你们为什么以恶报善?
创 44:15 约瑟对他们说,你们作的是什么事?你们岂不知像我这样的人必能占卜么?
创 45:24 于是约瑟打发他弟兄们回去;他们走的时候,约瑟对他们说,你们在路上不要相争。
创 50:19 约瑟对他们说,不要害怕,我岂能代替神呢?
出 3:13 摩西对神说,我到以色列人那里,对他们说,你们祖宗的神差我到你们这里来;他们若问我说,祂叫什么名字?我要对他们说什么?
出 3:16 你去招聚以色列的长老,对他们说,耶和华你们祖宗的神,就是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向我显现,说,我实在眷顾了你们,也看见了你们在埃及受到什么样的对待。
出 5:4 埃及王对他们说,摩西、亚伦,你们为什么叫百姓旷工?你们去担你们的担子罢。
出 5:21 对他们说,愿耶和华鉴察你们,施行判断;因你们使我们在法老和他臣仆眼前成了可憎厌的,把刀递在他们手中来杀我们。
出 6:26 这亚伦和摩西,耶和华曾对他们说,要将以色列人按着他们的军队,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9:27 法老打发人召摩西、亚伦来,对他们说,这一次我犯了罪了。耶和华是义的,我和我的百姓是恶的。
出 10:8 于是摩西、亚伦被带回来见法老;法老对他们说,你们去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罢;但那些要去的究竟是谁?
出 10:10 法老对他们说,我若让你们和你们的妇人孩子去,就让耶和华与你们同在罢。看哪,你们是存着恶意的。
出 12:21 于是,摩西召了以色列的众长老来,对他们说,你们要按着家取出羊羔,把这逾越节的羊羔宰了。
出 13:19 摩西把约瑟的骸骨一同带去;因为约瑟曾叫以色列人郑重的起誓,对他们说,神必眷顾你们,你们要把我的骸骨从这里一同带上去。
出 16:3 对他们说,巴不得我们在埃及地死在耶和华的手下;那时我们坐在肉锅旁边,有食物吃得饱足。你们将我们领出来,到这旷野,是要叫这全会众都饿死阿!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3页 共38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