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45

出 处

经 文

创 12:10 那地遭遇饥荒;因饥荒甚重,亚伯兰就下埃及去,要在那里寄居
创 15:13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你要确实知道,你的后裔必寄居别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们四百年。
创 17:8 我要将你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赐给你和你的后裔永远为业,我也必作他们的神。
创 19:9 但众人说,走开罢!又说,这个人来寄居,还作起审判官了!现在我们要害你比害他们更甚。众人就极力拥挤罗得,向前要攻破房门。
创 20:1 亚伯拉罕从那里向南地迁去,住在加低斯和书珥之间,寄居在基拉耳。
创 21:23 我愿你如今在这里指着神对我起誓,不要以诡诈待我与我的子孙后代。我怎样以恩慈待你,你也要照样待我,与你所寄居这地的民。
创 21:34 亚伯拉罕在非利士人的地寄居了多日。
创 23:4 我在你们中间是外人,是寄居的,求你们让我在这里得着一块坟地,我好埋葬我的死人,使她不在我眼前。
创 26:3 寄居在这地,我必与你同在,赐福给你,因为我要将这些地都赐给你和你的后裔;我必坚定我向你父亚伯拉罕所起的誓。
创 28:4 愿祂将应许亚伯拉罕的福赐给你和你的后裔,使你承受你所寄居的地为业,就是神赐给亚伯拉罕的地。
创 32:4 他吩咐他们说,你们要对我主以扫这样说:你的仆人雅各这样说,我在拉班那里寄居,直留到如今。
创 35:27 雅各来到他父亲以撒那里,到了基列亚巴的幔利,乃是亚伯拉罕和以撒寄居的地方;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
创 36:7 因为二人的家产甚多,使他们不能同住一起,他们的群畜太多,寄居的地容不下他们。
创 37:1 雅各住在迦南地,就是他父亲寄居的地。
创 47:4 他们又对法老说,迦南地的饥荒甚重,那里没有草场供应你仆人们的羊群,所以我们来到这地寄居。现在求你让仆人们住在歌珊地。
创 47:9 雅各对法老说,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岁;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不及我列祖在世寄居的年日。
出 2:22 西坡拉生了一个儿子,摩西给他起名叫革舜,因为他说,我在异地作了寄居的。
出 6:4 我与他们坚定所立的约,要把迦南地,就是他们寄居的地,赐给他们。
出 12:19 在你们各家中,七日之内不可有酵;因为凡吃有酵之物的人,无论是寄居的,是本地的,必从以色列的会中剪除。
出 12:45 寄居的和雇工,都不可吃。
出 12: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他所有的男子务要受割礼,然后才让他前来遵守,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样;但未受割礼的,都不可吃这羊羔。
出 12:49 本地人和寄居在你们中间的外人,同归一例。
出 18:3 又带着西坡拉的两个儿子,一个名叫革舜,因为摩西说,我在异地作了寄居的;
出 20:10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女儿、仆人、婢女、牲畜、并你城里的寄居者,无论何工都不可作;
出 22:21 不可亏负寄居的,也不可欺压他,因为你们在埃及地也作过寄居的。
出 23:9 不可欺压寄居的,因为你们在埃及地作过寄居的,知道寄居者的心情。
出 23:12 六日你要作工,第七日要停工,使牛、驴可以歇息,并使你婢女的儿子和寄居的,都得以舒畅。
利 16:29 每逢七月初十日,你们要刻苦己心,无论是本地人,是寄居在你们中间的外人,什么工都不可作。这要作你们永远的定例。
利 17:8 你要对他们说,凡以色列家中的人,或是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献燔祭或平安祭,
利 17:10 凡以色列家中的人,或是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若吃了什么血,我必向那吃血的人变脸,把他从民中剪除。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4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