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4

出 处

经 文

创 26:22 以撒离开那里,又挖了一口井,他们不为这井争闹了,他就给那井起名叫利河伯。他说,耶和华现在给我们宽阔之地,我们必在这地繁衍。
创 34:21 这些人与我们和睦相处,不如让他们在这地居住,作买卖;这地也宽阔,足可容纳他们。我们可以娶他们的女儿为妻,也可以把我们的女儿嫁给他们。
出 3:8 我下来要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领他们从那地出来,上到美好、宽阔、流奶与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地方。
士 18:10 你们去,乃是去到安然居住的民那里;那地也宽阔。神已将那地交在你们手中;在那里,地上的百物俱全,一无所缺。
撒下 22:20 祂领我到宽阔之处;祂救拔我,因祂喜悦我。
撒下 22:37 你使我脚下的地步宽阔,我的脚未曾滑跌。
代上 4:40 寻得肥美的草场,地又宽阔又平静安宁;从前住在那里的是含族的人。
代下 29:4 他叫众祭司和利未人来,聚集在东边的宽阔处,
代下 32:6 他设立军长管理百姓,将他们招聚到城门的宽阔处,慰勉他们,说,
拉 10:9 于是,犹大和便雅悯众人,三日之内都聚集在耶路撒冷。那日正是九月二十日,众人都坐在神殿前的宽阔处;因这事,又因下大雨,就都战兢。
尼 8:1 众民如同一人,聚集在水门前的宽阔处,请经学家以斯拉将摩西的律法书带来,这律法是耶和华吩咐以色列人遵守的。
尼 8:3 他在水门前的宽阔处,从清早到晌午,在众男女,并一切听了能明白的人面前念这律法书。众民侧耳而听。
尼 8:16 于是百姓出去,取了树枝来,各人在自己的房顶上,或院内,或神殿的院内,或水门的宽阔处,或以法莲门的宽阔处搭棚。
斯 4:6 于是哈他革出到王门前城的宽阔处,见末底改。
伯 36:16 神也必引你出离患难的虎口,进入宽阔不狭窄之地;摆在你席上的,必满有肥甘。
伯 37:10 神嘘气成冰,宽阔之水也都凝结。
诗 18:19 祂领我到宽阔之处;祂救拔我,因祂喜悦我。
诗 18:36 你使我脚下的地步宽阔,我的脚未曾滑跌。
诗 31:8 你未曾把我交在仇敌手里;你使我的脚站在宽阔之处。
诗 118:5 我在急难中呼求耶和华,耶和华就应允我,把我安置在宽阔之处。
诗 119:45 我要行在宽阔之地,因我寻求了你的训辞。
箴 7:12 有时在街市上,有时在宽阔处,或在各巷口蹲伏等候;
歌 3:2 我说,我要起来,绕行城中,在街道上,在宽阔处,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赛 15:3 他们在街市上都腰束麻布;在房顶上和宽阔处,俱各哀号,眼泪汪汪。
赛 22:18 紧紧卷成一团,抛在宽阔之地,好像抛球一样。你必死在那里;你荣耀的车也必在那里成为你主人家的羞辱。
赛 30:23 你将种子撒在地里,主必赐雨在其上,地所出的粮必肥美丰盛;到那日,你的牲畜必在宽阔的草场吃草。
耶 5:1 你们当在耶路撒冷的街上,跑来跑去,观看察知,并在宽阔处寻找,是否有一人施行公理,寻求忠信;若有,我就赦免这城。
耶 9:21 因为死亡已经上来,进了我们的窗户,入了我们的宫殿,要从街道上剪除孩童,从宽阔处剪除少年人。
耶 48:38 在摩押的各房顶上和宽阔处,处处有人哀哭;因我打碎摩押,好像打碎没有人要的器皿;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50:30 所以她的少年人,必仆倒在宽阔处;当那日,她一切的兵丁必默默无声;这是耶和华说的。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