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41

出 处

经 文

创 14:14 亚伯兰听见他侄儿被掳去,就率领他家里生养的精练壮丁三百一十八人,直追到但,
创 17:12 你们世世代代的男子,无论是家里生的,或是在你后裔之外用银子从外人买的,生下来第八日,都要受割礼。
创 17:13 家里生的和你用银子买的,都必须受割礼。这样,我的约就立在你们肉体上作永远的约。
创 17:23 正当那日,亚伯拉罕遵着神对他所说的,给他的儿子以实玛利和家里的一切男子,无论是在家里生的,是用银子买的,都行了割礼。
创 17:27 家里所有的男人,无论是在家里生的,是用银子从外人买的,也都与他一同受了割礼。
创 19:2 说,我主阿,请你们转来仆人家里洗洗脚,过一夜,清早起来再上路。他们说,不,我们要在大街上过夜。
创 24:23 说,请告诉我,你是谁的女儿?你父亲家里有我们住宿的地方没有?
创 24:25 又说,我们家里足有草料和饲粮,也有住宿的地方。
创 24:27 说,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是当受颂赞的,因祂不断以慈爱信实待我主人。至于我,耶和华一路上引领我,直到我主人的兄弟家里
创 24:28 少女跑回去,把这些事告诉她母亲家里的人。
创 27:15 利百加又把家里她所存大儿子以扫上好的衣服,给她小儿子雅各穿上;
创 28:2 你起身往巴旦亚兰去,到你外祖父彼土利家里,在你母舅拉班的女儿中娶一个为妻。
创 31:14 拉结和利亚回答雅各说,在我们父亲的家里还有我们可得的分么?还有我们的产业么?
创 31:41 我这二十年在你家里,为你的两个女儿服事你十四年,为你的羊群服事你六年,你十次改了我的工价。
创 34:26 又用刀杀了哈抹和他儿子示剑,把底拿从示剑家里带出来走了。
创 38:11 犹大心里说,恐怕示拉也死,像他两个哥哥一样,就对他儿媳他玛说,你去,在你父亲家里守寡,等我儿子示拉长大。他玛就回去,住在她父亲家里
创 39:5 自从主人派约瑟管理家务和他一切所有的,耶和华就因约瑟的缘故赐福与那埃及人的家;他家里和田间一切所有的,都蒙耶和华赐福。
创 39:8 约瑟不肯,对他主人的妻子说,看哪,有我在,家里一切事务我主人都不管;他把所有的都交在我手里。
创 39:9 在这家里没有比我大的;并且他没有留下一样不交给我,只留下了你,因为你是他的妻子。我怎能作这大恶,得罪神呢?
创 39:14 就叫了家里的人来,对他们说,你们看,他带了一个希伯来人到我们这里,要戏弄我们。他到我这里来,要与我同寝,我就大声喊叫。
创 42:19 你们如果是诚实人,可以留你们弟兄中的一个,囚在你们拘禁的地方,但你们其余的可以带着粮回去,救你们家里的饥荒。
创 42:33 那人,那地的主,对我们说,若要我知道你们是诚实人,可以留下你们弟兄中的一个在我这里,你们带着粮食回去,救你们家里的饥荒。
创 43:26 约瑟来到家里,他们就把手中的礼物拿进屋去给他,又俯伏在地,向他下拜。
创 44:8 你看,我们从前在袋口里所发现的银子,尚且从迦南地带来还你,我们怎能从你主人家里偷窃金银呢?
出 3:22 但各妇女必向她的邻舍,并居住在她家里的女人,要银器、金器和衣裳,好给你们的儿女穿戴。这样,你们就把埃及人的财物掠夺了。
民 30:10 她若在丈夫家里许了愿,或起了誓约束自己,
申 6:7 也要殷勤教训你的儿女,无论你坐在家里,行在路上,躺下,起来,都要谈论。
申 7:26 可憎的物,你不可带进家里,免得你成了当毁灭的,与那物一样;你要十分厌恶它,十分憎嫌它,因为这是当毁灭的物。
申 11:19 也要教训你们的儿女,无论你坐在家里,行在路上,躺下,起来,都要谈论;
申 21:12 就可以领她到你家里去;她要剃头发,修指甲,
[1 2 3 4 5 ] [最终页] 1/5页 共1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