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3

出 处

经 文

代上 4:33 和这些城邑周围所有的村庄,直到巴力。这些是他们的住处,他们都有自己家谱的记载。
代上 5:1 以色列长子流便的子孙记在下面。(流便是长子,但因他污秽了父亲的床,他长子的名分就归了以色列儿子约瑟的两个儿子。他没有按长子名分载入家谱
代上 5:7 他的弟兄照着家族,按着家谱排行的记载是作首领的耶利、撒迦利雅、
代上 5:17 这些人在犹大王约坦并以色列王耶罗波安在位的日子,都载入家谱
代上 7:5 他们的族弟兄在以萨迦各家族中都是大能的勇士,按家谱登记的,共有八万七千人。
代上 7:7 比拉的儿子是以斯本、乌西、乌薛、耶利摩、以利,共五人,都是宗—的首领,斀¯大能的勇士;他们的子孙按家谱登记的,共有二万二千零三十四人。
代上 7:9 他们都是宗族的首领,是大能的勇士;他们的子孙按谱系载入家谱的,共有二万零二百人。
代上 7:40 这些都是亚设的子孙,是宗族的首领,是精壮大能的勇士,是首领中的头目;他们的子孙按家谱登记,能服役打仗的,人数共有二万六千名。
代上 9:1 以色列众人都按家谱登记,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犹大人因为不忠信,被迁徙到巴比伦。
代上 9:22 被选守门的共有二百一十二人。他们在自己的村庄,按家谱登记;大卫和先见撒母耳因他们忠信,派定他们担这职任。
代下 12:15 罗波安所行的事,自始至终,岂不都按着家谱的记载,写在申言者示玛雅和先见易多的年代志上么?罗波安与耶罗波安之间常有争战。
代下 31:16 但那些按家谱登记,从三岁以上的男丁,凡每日照本分进耶和华的殿供职,按班次尽职守的,不包括在内。
代下 31:17 至于祭司家谱的登记,乃是按宗族;二十岁以上之利未人的登记,乃是按班次中的职守。
代下 31:18 家谱所登记的,包括他们所有的小孩、妻子、儿女,就是他们的全体会众;因他们在圣别中,忠信的将自己分别为圣。
代下 31:19 至于亚伦子孙作祭司,住在各城郊野的,在每一城都有题名的人,把应得的分,分给祭司中所有的男丁,和一切按家谱登记的利未人。
拉 2:62 这些人在家谱的记载中寻查自己的记录,却寻不着,因此算为不洁,不准供祭司的职任。
拉 8:1 亚达薛西王在位的时候,同我从巴比伦上来的人,他们宗族的首领和他们家谱的记载如下:
拉 8:3 属示迦尼的子孙,属巴录的子孙,有撒迦利亚,同着他按家谱登记的,有男丁一百五十;
尼 7:5 我的神使我心里起意,招聚贵胄、官长和百姓,要照家谱登记。我找着第一次上来之人的家谱,其上写着:
尼 7:64 这些人在家谱的记载中寻查自己的记录,却寻不着,因此算为不洁,不准供祭司的职任。
太 1:1 耶稣基督,大卫的子孙,亚伯拉罕子孙的家谱
提前 1:4 也不可注意虚构无稽之事,和无穷的家谱;这等事只引起辩论,对于神在信仰里的经纶并无助益。
多 3:9 但要远避愚拙的辩论、家谱、争竞、以及因律法而起的争论,因为这些都是无益虚妄的。
[1]  1/1页 共2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