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创 20:16 又对撒拉说,我给你哥哥一千锭银子,作为你在全家人面前遮羞的,你就在各方面没有不是了。
创 47:24 到收割的时候,你们要把五分之一纳给法老,五分之四可以归你们自己作田地里的种子,也作你们、你们家人和孩童的食物。
利 16:6 亚伦要把为自己作赎罪祭的公牛奉上,为自己和家人遮罪;
利 16:11 亚伦要把为自己作赎罪祭的公牛牵来,为自己和家人遮罪,把公牛宰了。
利 16:17 他进至圣所遮罪的时候,会幕里不可有人,直等到他为自己和家人并以色列全会众遮了罪出来。
太 10:25 门徒和他的老师一样,奴仆和他的主人一样,也就够了。人既称家主为别西卜,何况他的家人
太 24:45 这样,谁是那忠信又精明的奴仆,为主人所派,管理他的家人,按时分粮给他们?
徒 23:34 总督念了,就问保罗是那省的人;既查知他是基利家人
提前 5:4 若寡妇有儿女,或有孙子孙女,便叫他们先学着孝敬自己的家人,用回敬的奉养报答母亲或祖母,因为这在神面前是可悦纳的。
提前 5:8 人若不供养自己的亲属,尤其是自己的家人,就是弃绝了信仰,比不信的人还不如。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