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创 12:5 亚伯兰将他妻子撒莱和侄儿罗得,连他们在哈兰所积聚的家产、所得的人口,都带出来,往迦南地去。他们就到了迦南地。
创 13:6 那地容纳不下他们;因为他们的家产甚多,使他们不能同住一起。
创 36:7 因为二人的家产甚多,使他们不能同住一起,他们的群畜太多,寄居的地容不下他们。
王上 13:8 但神人对王说,你就是把你的家产一半给我,我也不同你进去,也不在这地方吃饭喝水;
尼 4:14 我察看了,就起来对贵胄、官长、和其余的百姓说,不要怕他们;当记念那大而可畏的主,要为你们的弟兄、儿女、妻子、家产争战。
尼 5:13 我也抖着胸前的衣襟,说,凡不成就这应许的,愿神照样抖他离开家产和他劳碌得来的,直到抖空了。会众都说,阿们;又赞美耶和华。百姓就照着所应许的去行。
斯 8:1 当日,亚哈随鲁王把犹大人仇敌哈曼的家产赐给王后以斯帖。末底改也来到王面前,因为以斯帖已经把末底改是她什么亲属,告诉了王。
斯 8:2 王摘下自己的戒指,就是他从哈曼取回的,给了末底改。以斯帖派末底改管理哈曼的家产
斯 8:7 亚哈随鲁王对王后以斯帖和犹大人末底改说,因哈曼下手害犹大人,我已将他的家产赐给以斯帖,人也将哈曼挂在木架上。
伯 1:3 他的家产有七千只羊,三千只骆驼,五百对牛,五百匹母驴,并有许多仆婢;这人在东方人中就为至大。
伯 1:10 你岂不是四面圈上篱笆围护他和他的家,并他一切所有的么?他手所作的,你都赐福;他的家产也在地上大大增多。
太 23:14 假冒为善的经学家和法利赛人,你们有祸了!因为你们侵吞寡妇的家产,假意作很长的祷告,所以你们要受更重的刑罚。
可 12:40 他们侵吞寡妇的家产,假意作很长的祷告。这些人要受更重的刑罚。
路 15:12 小的对父亲说,父亲,请把归我的那一分家产给我。他父亲就把产业分给他们。
路 15:13 过了不多几日,小儿子就收拾一切,起身往远方去了,在那里生活放荡,挥霍家产
路 20:47 他们侵吞寡妇的家产,假意作很长的祷告。这些人要受更重的刑罚。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