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91

出 处

经 文

创 15:3 亚伯兰又说,你没有给我后裔;那在我家中的仆人,就是我的后嗣。
创 20:18 因耶和华为亚伯拉罕的妻子撒拉的缘故,已经使亚比米勒家中所有的妇人,都不能生育。
创 34:19 那少年人作这事并不迟延,因为他喜爱雅各的女儿;他在他父亲家中也是人最尊重的。
创 35:2 雅各就对他家中的人,并一切与他同在的人说,你们要除掉你们中间的外邦神像,也要自洁,更换衣裳。
创 36:6 以扫带着他的妻子、儿女、与家中一切的人口,并他的牛羊、牲畜、和一切财物,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往别地去,离开了他的弟弟雅各。
创 39:2 约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耶和华与他同在,他就凡事亨通。
创 39:11 有一天,约瑟进屋里去办事,家中的人没有一个在屋里,
创 45:2 他就放声大哭,埃及人和法老家中的人都听见了。
创 50:4 为他哀哭的日子过了,约瑟对法老家中的人说,我若在你们眼前蒙恩,请你们报告法老说,
创 50:7 于是约瑟上去葬他父亲;与他一同上去的,有法老的众臣仆,和法老家中的长老,并埃及地的众长老,
出 12:15 你们要吃无酵饼七日;头一日要把酵从你们各家中除去;因为从头一日起,到第七日为止,凡吃有酵之物的人,必从以色列中剪除。
出 12:19 在你们各家中,七日之内不可有酵;因为凡吃有酵之物的人,无论是寄居的,是本地的,必从以色列的会中剪除。
利 17:3 凡以色列家中的人,不拘是在营内或在营外宰公牛、绵羊或山羊,
利 17:8 你要对他们说,凡以色列家中的人,或是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献燔祭或平安祭,
利 17:10 凡以色列家中的人,或是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若吃了什么血,我必向那吃血的人变脸,把他从民中剪除。
利 22:18 你要对亚伦和他儿子们,并以色列众人说,以色列家中的人,或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凡献供物,无论是为还愿,或是甘心献的,就是献给耶和华作燔祭的,
民 18:11 以色列人礼物中的举祭,并一切的摇祭,也都是你的,我已赐给你和你的儿女;这要作永远的定例;凡在你家中洁净的人都可以吃。
民 18:13 凡从他们地上所带来给耶和华的初熟之物,也都要归与你;凡在你家中洁净的人都可以吃。
书 2:18 我们来到这地的时候,你要把这条朱红线绳系在缒我们下去的窗户上,并要使你的父母、兄弟、和你父的全家,都聚集在你家中
书 6:17 这城和其中所有的,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毁灭;只有妓女喇合和所有与她在家中的,可以存活,因为她隐藏了我们所打发的使者。
士 17:5 米迦这人有了神堂,又制造以弗得和家中的神像,叫他一个儿子承接圣职作他的祭司。
士 18:14 从前去窥探拉亿地的五个人告诉他们的弟兄说,这些住宅里有以弗得和家中的神像,并有雕像与铸像,你们知道么?现在你们要想一想当怎样行。
士 18:17 曾去窥探地的五个人就上去,进到里面,将雕像、以弗得、家中的神像并铸像,都拿了去。祭司和束着兵器的六百人,一同站在门口。
士 18:18 那五个人进入米迦的住宅,拿出雕像、以弗得、家中的神像并铸像,祭司就对他们说,你们作什么呢?
士 18:20 祭司心里喜悦,便拿着以弗得、家中的神像并雕像,进入那些人中间。
得 1:9 愿耶和华使你们各在新夫家中寻得安息。于是拿俄米与她们亲嘴,她们就放声而哭,
撒上 2:31 日子要到,我必折断你的膀臂和你父家的膀臂,使你家中没有一个老年人。
撒上 2:32 在我使以色列人享各样好处的时候,你必看见我居所的败落;在你家中必永远没有一个老年人。
撒上 2:33 家中未从我坛前被我剪除的人,必使你眼目失明,魂中忧伤。你家中所增加的人口都必死在人的刀下。
撒上 7:1 基列耶琳人就来,将耶和华的约柜接上去,抬到山上亚比拿达的家中,又使他儿子以利亚撒分别为圣,看守耶和华的约柜。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9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