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7

出 处

经 文

利 25:23 地不可永远卖断,因为地是我的;你们在我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
代上 29:15 我们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与我们列祖一样;我们在地上的日子如影儿,没有指望。
伯 6:18 结伴的客旅偏离原道,顺溪而行,上到荒野之地死亡。
伯 6:19 提玛结伴的客旅瞻望溪流,示巴同伙的人也等候。
伯 31:32 (我从来没有容客旅在街上住宿,总是开门迎接行路的人;)
诗 39:12 耶和华阿,求你听我的祷告,侧耳听我的呼求;我流泪,求你不要静默无声。因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列祖一样。
赛 21:13 关于亚拉伯的默示:底但结伴的客旅阿,你们必在亚拉伯的树林中住宿。
太 25:35 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吃;我渴了,你们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留我住;
太 25:38 什么时候见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体给你穿?
太 25:43 我作客旅,你们没有留我住;我赤身露体,你们没有给我穿;我病了,我在监里,你们没有看顾我。
太 25:44 那时他们也要回答说,主阿,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体,或病了,或在监里,没有服事你?
太 27:7 他们就商议,用那些银锭买了窑匠的一块田,用来埋葬客旅
徒 17:21 (所有的雅典人和住在那里的客旅,都没有闲暇顾别的事,只将较新的事说说听听。)
来 11:13 这些人都是存着信心死的,并没有得着所应许的,却从远处望见,且欢喜迎接,又承认自己在地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来 13:2 不可忘记用爱接待客旅;因为有人藉此不知不觉的款待了天使。
彼前 2:11 亲爱的,我劝你们作客旅和寄居的,要禁戒属肉体的私欲,这私欲是与魂战斗的;
约参 1:5 亲爱的,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信的;
[1]  1/1页 共1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