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2

出 处

经 文

出 24:10 他们看见以色列的神,祂脚下仿佛有平铺的蓝宝石,像天本身一样明净。
出 25:7 红玛瑙与别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
出 28:10 六个名字在这块宝石上,其余六个名字在那块宝石上,都照他们出生的次序。
出 28:11 要用刻宝石的手工,仿佛刻图章,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刻这两块宝石,镶嵌在金槽上。
出 28:12 要将这两块宝石安在以弗得的两条肩带上,为以色列人作记念石。亚伦要在两肩上担他们的名字,在耶和华面前作为记念。
出 28:17 要在上面镶嵌四行宝石:第一行是红宝石、黄玉、绿宝石
出 28:18 第二行是红玉、蓝宝石、金钢石,
出 28:21 这些宝石,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要有十二块;每块刻一个名字,仿佛刻图章,代表十二个支派。
出 31:5 又能刻宝石,可以镶嵌,能雕木头,能作各样的工。
出 35:9 红玛瑙与别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
出 35:27 众首领把红玛瑙与别样的宝石,可以镶嵌在以弗得和胸牌上的,都带了来;
出 35:33 又能刻宝石,可以镶嵌,能雕木头,能作各样的巧工。
出 39:7 他将这两块宝石安在以弗得的两条肩带上,为以色列人作记念石,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出 39:10 他们在上面镶嵌四行宝石:第一行是红宝石、黄玉、绿宝石
出 39:11 第二行是红玉、蓝宝石、金钢石,
出 39:14 这些宝石,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有十二块;每块刻一个名字,仿佛刻图章,代表十二个支派。
撒下 12:30 夺了亚扪人之王头上的金冠冕;其上的金子重一他连得,且嵌着宝石。人将这冠冕戴在大卫头上。大卫带走了从城里所夺的许多财物,
王上 10:2 她带着许多随从到耶路撒冷来,又有骆驼驮着香料、许多金子和宝石。她来见了所罗门,就把心里所有的对所罗门都说出来。
王上 10:10 于是,示巴女王将一百二十他连得金子、极多的香料、和宝石送给所罗门王;以后奉来的香料,再也没有像示巴女王送给所罗门的这样多。
王上 10:11 希兰的船队从俄斐运了金子来,又从俄斐运了许多檀香木和宝石来。
代上 20:2 大卫夺了亚扪人之王头上的金冠冕;其上的金子重一他连得,且嵌有宝石;人将这冠冕戴在大卫头上。大卫带走了从城里所夺的许多财物,
代上 29:2 我为我神的殿已经尽力,预备金子作金器,银子作银器,铜作铜器,铁作铁器,木作木器,红玛瑙和可镶嵌的宝石,黑石和彩石,以及各样的宝石,还有许多大理石。
代上 29:8 凡有宝石的都交到耶和华殿的府库,由革顺人耶歇经手。
代下 3:6 又用宝石装饰殿墙,使殿华美;所用的金子都是巴瓦音的金子。
代下 9:1 示巴女王听见所罗门的名声,就来到耶路撒冷,要用难解的话试验所罗门;她带着许多随从,又有骆驼驮着香料、许多金子和宝石。她来见了所罗门,就把心里所有的对所罗门都说出来。
代下 9:9 于是,示巴女王将一百二十他连得金子、极多的香料、和宝石送给王;示巴女王送给所罗门王的香料,是从未有过的。
代下 9:10 户兰的仆人和所罗门的仆人从俄斐运了金子来,也运了檀香木和宝石来。
代下 32:27 希西家大有财富和尊荣,为自己建造府库,收藏金银、宝石、香料、盾牌、和各样的珍宝;
伯 28:6 地中的石头乃蓝宝石之处,其尘沙含有金子。
伯 28:16 俄斐金、贵重的红玛瑙、或蓝宝石,都不足与较量。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