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创 6:9 挪亚的后代记在下面。挪亚是个义人,在当时的世代是个完全人;挪亚与神同行。
申 18:13 你要向着耶和华你的神作完全人
撒下 22:24 我向祂作了完全人,我也保守自己远离我的罪孽。
伯 8:20 看哪,神必不丢弃完全人,也不扶助作恶的人。
伯 9:22 行善作恶都是一样;所以我说,完全人和恶人,祂都灭绝。
诗 18:23 我向祂作了完全人,我也保守自己远离我的罪孽。
诗 37:18 耶和华知道完全人的日子,他们的产业要存到永远。
诗 37:37 你要细察完全人,观看正直人;因为和平人有好结局。
诗 64:4 要在暗处射完全人。他们忽然射他,并不惧怕。
箴 2:21 因为正直人必在地上居住;完全人必在其上存留。
箴 11:5 完全人的义必使他的道路平直;但恶人必因自己的恶跌倒。
箴 28:10 使正直人岔入恶道的,必掉在自己的坑里,惟有完全人必承受美福。
箴 29:10 好流人血的,恨恶完全人,寻索正直人的性命。
歌 5:2 我身睡卧,我心却醒。这是我良人的声音!他敲门说,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因我的头满了露水,我的头发有夜露滴落。
歌 6:9 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是独一的,是她母亲独一的,是生养她者特爱的。众女子见了就称她有福;王后妃嫔见了也赞美她。
雅 3:2 我们在许多事上都有过失,若有人在话语上没有过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全身。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