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5

出 处

经 文

创 25:27 两个孩子渐渐长大,以扫善于打猎,常在田野;雅各为人安静,常在帐棚里。
民 13:30 迦勒在摩西面前使百姓安静,说,我们立刻上去得那地罢,因为我们足能得胜。
王下 11:20 那地的众民都欢乐,合城都安静;众人已将亚他利雅在王宫那里用刀杀了。
代下 23:21 那地的众民都欢乐,合城都安静;众人已将亚他利雅用刀杀了。
诗 35:20 因为他们不说和平话,倒设想诡诈的言语,害地上的安静人。
诗 131:2 我使我的魂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怀中;我的魂在我里面真像断过奶的孩子。
箴 14:30 心中安静是肉体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烂。
传 4:6 满了一把,得享安静,强如满了两把,劳碌捕风。
传 9:17 智慧人在安静中所说的话,比掌权者在愚昧人中的喊声更有人听。
赛 7:4 对他说,你要谨慎安静;不要因亚兰人利汛和利玛利的儿子,这两个冒烟的火把头所发的烈怒害怕,也不要心怯。
赛 18:4 因为耶和华对我这样说,我要安静,在我的居所观看,如同日光中的炽热,如同收割的炎热中有露水的云雾。
赛 38:13 我使自己安静直到天亮;祂像狮子折断我一切的骨头;无论昼夜,你要使我终结。
结 16:42 这样,我就止息向你发的忿怒,我的妒忌也要离开你,我要安静不再恼怒。
哈 3:16 我一听见,身体就战兢;因这声音,我的嘴唇发颤。我的骨中朽烂,我在所立之处战兢,因我必须安静等候急难的日子临到,进攻的人上来攻击百姓。
太 20:31 群众责备他们,叫他们安静,他们却越发喊着说,主阿,大卫的子孙,可怜我们罢!
可 4:39 耶稣醒来,斥责风,又向海说,安静罢!不要发声!风就止住,大大的平静了。
可 10:48 有许多人责备他,叫他安静,他却越发喊着:大卫的子孙,可怜我罢!
路 18:39 在前头走的人就责备他,叫他安静下来;他却越发喊着:大卫的子孙,可怜我罢!
徒 19:36 这些事既是驳不倒的,你们就当安静,不可卤莽行事。
徒 22:2 众人听见他用希伯来语对他们讲话,就更加安静了。
帖前 4:11 又要立定志向作安静人,办自己的事,亲手作工,正如我们曾嘱咐过你们的,
帖后 3:12 我们在主耶稣基督里,嘱咐并劝勉这样的人,要安静作工,吃自己的饭。
提前 2:11 女人要安静学习,凡事服从。
提前 2:12 我不许女人施教,也不许她揽权辖管男人,只要安静
彼前 3:4 乃要重于那以温柔安静的灵为不朽坏之妆饰的心中隐藏的人,这在神面前是极有价值的。
[1]  1/1页 共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